3月18日!!!
就是三木的41歲生日了(尖叫)
(對!不要懷疑就是41歲!)
親愛的(羞),生日快樂喔齁齁齁齁齁love.gif
(這次我會忍住不要太瘋狂,不然就激吻不停了///)

沒有手寫版我只好用滑鼠慢慢的畫
頭髮部分真的是有夠不會畫的囧
畫得非常不順手還有點歪歪的

而且其實三木是酷酷的我卻把他可愛化了shy.gif
原本要打一封信的,這是我以往的慣例
但是我已經說不出任何有趣的了這shock.gif
開始寫信的時間大概是從高中開始吧
因為那時和鈴媛芩蠲說好要一起寫信給WeiB四人
後來算有回我信的只有比呂而已
(雖然是張傳單但我還是很開心的啦!)
子安、三木、關回信的機率幾乎是 0 啊ˊˋ=3.gif

喜歡三木的資歷已經有13年了
想起國二那一年,發現了WeiB的存在
也發現了WeiB美妙的音樂
「Beautiful Alone」是一首讓我聽一次就愛上的歌曲
謝謝三木,因為你和WeiB們
讓我知道聲優的存在真是太美好了(旋轉哭)

祝三木永遠年輕帥氣~喔耶~(灑花)
最好是能回我一次信loop.gif(怎可能?)
(三木:寶貝我會回的)
(瑪:真的嗎?三木~(抱))
(三木:瑪雅雅!!!(奔))

(眾踹)

仍然陷入瘋狂幻想的我,對不起我錯了Orz

然後我發現三木賀圖裡的日期居然多一天(抖抖抖)

(眾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