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  份 2008
國  家 印度
類  別 動作/劇情/神秘/愛情/驚悚
語  言 北印度語
片  長 3:04:44
導  演 A.R. Murugadoss
主  演 阿米爾·汗 Aamir Khan、阿辛 Asin ....Kalpana、吉雅·罕 Jiah Khan

劇情簡介: 

孟買的富商桑傑辛哈尼亞是幻音公司總裁,他就像隱士一樣住在Hiranandani Complex的奧德賽公寓裡,雖然很富有卻很少在媒體上露臉。卡爾帕謝蒂是個活潑富有同情心的小廣告模特,由於一次誤解,卡爾帕謝蒂硬著頭皮聲稱自己就是桑傑辛哈尼亞的女朋友,鬧出不少笑話,其實她連桑傑辛哈尼亞的長相都不知道,但他們還是相愛了。卡爾帕謝蒂從大佬Ghajini Dharmatma手中救出了25名少女 ,最終惹來殺身只禍,桑傑也被Ghajini用鐵棒擊中頭部,失去了記憶,而腦部的短時記憶功能的喪失讓他只能記得15分鐘以內的事情。但一心想報復的桑傑在醫生的幫助下重新拼湊著過去的點點滴滴,通過紋身,筆記,寶麗來照片,生活用品上的標注等...開始了復仇之路。督察古塔亞達夫發現桑傑傷害了很多人,開始追捕他,而Ghajin和他的爪牙們到了桑傑的公寓想抹去所有的證據和桑傑長期以來收集的資料以確保他忘記過去的一切。

印度一貫的歌舞仍在這部動作電影中出現(但不多),但是女主角(阿辛Asin Thottumkal)輕鬆活潑自然的表演讓人不覺得乏味,反倒覺得有些喜劇效果,給電影增加一絲新意,也能讓觀眾輕鬆片刻。電影在節奏上和氣氛把握上作得還是不錯的,一部長達3小時的電影卻不會讓你犯睏。

瑪雅雅:
印度片果然是穿插著舞蹈和歌曲的片子(握拳)
只是這部應該算是比較少的了

女主角阿辛真是個善良又活潑的女孩啊
如果我是桑傑應該也會心動吧
還有桑傑的"媽蒐"真是太引人注目了這(遠目)
整部片除了桑傑報仇的過程還有女主角的活潑俏皮的演技
還有多了一個女醫師很白目的向Ghajin密告有人要暗殺他
後來應該是看了日記才明白原來桑傑經歷過一段故事
不過我懷疑桑傑原本的富豪形象和後來剃光頭形象怎麼差那麼多?
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
留個鬍渣就變得這麼性格又狂野...(?)

本片長達3小時,但又不會悶
主要是桑傑因為只有短暫的15分鐘記憶
只能靠著幾張拍立得來尋找他的記憶
隨著劇情發展,也漸漸了解桑傑一心想報仇的原因

另外我也找到劇中桑傑部分的插曲
歌聲中有種豪邁和異國風味,節奏很好聽:)

有興趣嗎? 到迅雷看電影囉:)

預告片

Hai Guzarish orign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