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年份:2009
出  品  國:USA
出   品:DWBC Productions
發  行  商:UIP
語   言:English
導       演:查爾斯蓋德
演       員:大衛史壯伊麗莎白班斯

劇情簡介:

本片為韓國恐怖片《鬼魅》重拍版,繼母由伊莉莎白班斯飾演,兩位姐妹則由Arielle Kebbel與《波特萊爾的冒險》Emily Browning飾演。電影原本想找一對真正的姐妹拍攝,但一直沒找到合適人選,全片都在英國拍攝。

安娜(Emily Browning飾)與愛麗絲(Arielle Kebbel飾)的母親剛因病去世沒多久,父親便迎娶了一個新太太瑞秋(伊莉莎白班斯飾)進家門。父親經常不在家,讓安娜與愛麗絲與繼母有了更多獨處的時間,在父親面前瑞秋表現的慈愛又體貼,但每當父親出門工作,瑞秋卻又表現的冷淡疏離,總是用怪異的眼光看著她們。

安娜與愛麗絲試圖接受這位新媽媽,但家裡卻是怪事頻傳,愛麗絲開始見到不認識的人,安娜則是遇上恐怖的靈異事件,她認圖警告大家,卻被指為胡思亂想,甚至還在母親的告別式上,看到一名神情怨恨的男孩站在繼母背後,又消失無蹤!

究竟這些怪事與剛來到家中的繼母,有什麼樣的關係?!為了揭開真相,安娜與妹妹愛麗絲一同聯手調查,卻發現更令人意想不到的....。

瑪雅雅:
好的,搞到最後原來是Anna的精神有問題
害我以為瑞秋真的殺了她媽媽是個壞心的繼母(指)
瑞秋跟她爸爸搞曖昧是事實,但殺了媽媽是她自己
沒想到連姊姊都一起葬生在火場中
本片是部非常之懸疑的劇情電影
沒看到最後真的猜不出真相到底是什麼
(好吧再加上我很笨這樣)
本片評價總分10分,我給8.5分
可是我講出結局了你們都不用看了啊XDDD
好吧你們可以當作我沒講,這部真的不錯看!

有興趣嗎?到迅雷看電影囉:)

預告片


瑞秋自以為是媽媽,看起來很討厭


兩姊妹在浴缸裡偷偷討論瑞秋


瑞秋在炫耀珍珠項鍊很漂亮,是她唯一好看的一條


這一幕我還以為Anna她男友的背後會有異形跑出來XD(被歐)


爸爸和瑞秋搞曖昧,聽不進女兒的勸告


可是搞到最後原來是Anna精神有問題,把男友推進海裡,那場火災害死了姊姊和媽媽,因此也看見很多的幻覺,最後還掉殺掉瑞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