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06-01-06
類  型:恐怖
片  長:1時33分
導  演:吉田秋生
演  員:黑川芽以、前田綾花、本鄉奏多、根岸季衣、牧瀨里穗
發行公司:永盛電影
官方網站:未提供

劇情簡介: 

沉浸在喪妻之痛中的大和充,帶著女兒愛實搬進一幢離車站偏遠但非常便宜的老舊公寓,沒想到卻從此陷入意想不到的惡夢之中…

愛實一家從搬家開始便不斷發生怪事:屋簷上的怪異人影、空屋裡的神秘少女、午夜12點前沒回到公寓前的白線內,就會被惡靈蹂躪至死的恐怖預言、13戶人家因想搬家而慘遭怨靈迫害而死的詭異傳言等等…各種光怪陸離,匪夷所思之怪事毫無間斷,不斷發生,這是一棟被詛咒的恐怖陰宅,各種惡鬼每晚輪番上陣,不斷折磨愛實,她既逃不出也躲不掉。她漸漸陷入自己內心深處的黑暗記憶中…

◎正宗日本鬼電影,怪談系列風靡全日
繼〝七夜怪談〞、〝鬼來電〞等恐怖片風潮後,又一正宗日本鬼片,沒有間斷的刺激感,絕對讓觀眾尖叫到底。

◎真實慘案改編、超毛陰宅實地取景拍攝而成
取材自轟動日本的社會新聞事件、全日本公認最毛的被詛咒陰宅實地取景拍攝,曾登上日本媒體新聞,拍片過程中也不斷發生撞鬼事件,蔚為一時話題。

◎螢幕重現靈異事件,引爆日本社會人氣話題
長達93分鐘重現當時造成日本人心惶惶之靈異事件,一個半小時內光怪陸離,匪夷所思之恐怖慘案完整上演。在日上映後,引爆年輕族群不敢再租老式公寓的超人氣靈異話題。

瑪雅雅:
最近的我真的被電影埋沒了XDDD
沒辦法,找出一堆恐怖片來看
結果看到好看的就沒完沒了

以往看日本的恐怖片都沒有信心
除了咒怨的鬼用爬得比較嚇到我之外
鬼家怪談的小孩子在地上滑
滑到父母房間那幕我真的覺得有種很討厭的Fu
我討厭日本片的鬼用那種奇怪且噁心的姿勢移動
這樣的效果才會毛到我,還有突然出現的那種我也會嚇到
不過噁心的移動姿勢比突然出現還要讓我雞皮疙瘩
我很少看恐怖片會被嚇到(除了之前看的youtube恐怖影片以外)
本片除了恐怖的氣氛還多了一點幽默(?)
那個好像叫明美的女生似乎在酒店上班
為了在12點以前回家的過程覺得滿好笑的
不過我的心也跟著她一起緊張
就怕無法在12點以前進入白線內

我對結局有點出乎意料之外
沒想到女主角和那個鬼魂有一樣的遭遇
最後還是鬼魂幫了女主角一把,這幕還滿感人的其實
只是愛實妳確定要陪小愛得屍體到永遠嗎囧?
妳應該只是一時精神錯亂吧這.....!!!

(最後那張海報上的黃色字我笑了= =)

有興趣嗎?到迅雷看電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