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表姐去了大創買了不織布和一些材料
(結果還是跟原先構想的不一樣= =)
光挑不織布的心情就足夠讓我緊張到不行
為了配色配到最完美,我仔細挑選和確認每個顏色
我還買了一個黑色印有十字架的袋子要一起送給三木
總共花了313元(加了一個袋子的錢)
不知不覺就超過預算,可是我絕不後悔
因為想想,其實已經算便宜的了
(比起之前送給某人的一個禮物還便宜的多)

晚上和表姐在房間裡玩天堂II、永恆紀元
表姐開心的說著天II FS的內容,表姐還要我幫他畫盟徽 
然後聊了一整晚的天,我破例的讓自己在凌晨3:00多睡覺
睡到早上9:00多硬要自己爬起來
(其實我真的不想枉費我這幾個禮拜早睡早起的努力)
二阿姨還炒了一大盤炒米粉外加一碗貢丸湯給我們吃
吃完以後然後就繼續回到房間研究永恆紀元的人物
真的好笑到爆炸了啦XD 我和表姐笑倒在床上
沒想到創造人物時可以讓他們的身高變成矮人族XD
原先在創人物的時候,還沒發覺我們創的人物身高小到爆炸
進入遊戲後,才發現身高差人家非常大截
身高只到正常的天族男生大腿而已,而且走路還快的很詭異
我和表姐笑翻的眼淚直流,遊戲中也終於發現有同類
他叫做「小之」,表姐就跑到小之的旁邊跟他打招呼
沒想到不去打招呼還好,一打才發現原來我們比那個小之又更小XD
所以可想而知到底有多小了吧XD
而且他和其他小怪物比起來,怪物還比他大= =

pm2:00多,我們帶著表姐家的米格魯「努努」(女生)
到陳醫師那裡打針拿藥,因為努努只要到夏天就有皮膚病
偏偏現在是換毛的季節,可憐的努努頭上和耳朵都有禿毛
腹部也有紅斑點,看起來真是讓人心疼
努努看完醫生後,就帶去台中一家「寶羅寵物生活館」洗澡
我只能說這家的服務態度超級差
那家店的美容師小姐在我們面前把努努帶進美容室時
美容師居然不顧努努走在後頭,自顧自的推開美容室的門
害努努差點撞到眼睛,把努努嚇了一跳
我當下很想立刻衝去講理,但我忍住了
(其實是表姐拉住我的)
但是真的太生氣了,寵物美容師這樣做的喔?
我告訴表姐,回家後一定要網路投訴,不然不甘心!!!

事後,我和表姐回到家就隨即寄了一封E-mail投訴店家
沒有愛心的人有什麼資格當寵物美容師啊?
在這裡我就保留不說她是誰了
只是我希望不要再有這種事情發生了
要是現在努努有受任何的傷的話就不是止有投訴就可以解決的了了
而且聽說這店家服務人員態度不佳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表姐家養的另一隻紅貴賓「荳荳」,之前也帶到那家店給他們剃過毛
只是某一次,那家店說想用荳荳當新進的美容師的模特兒
還說是免費的,結果荳荳在那裡留了一晚以後
回到家就變得怪怪的,好像被人"摳豆"似的驚恐
但我也真不明白為什麼表姐還要去那家黑店= =

回家途中還買了清心的珍珠烏龍茶回家喝
喝完稍微休息一下就回家了
二阿姨啾甘心的包了炒米粉給我帶回家XD
真是愉快的一天,真的:)

這是我表姐的妹妹拍的影片 - 逗弄努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