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脆兒說要用手機袋當做是遲來的生日禮物耶
可是我都沒有送過脆脆兒親愛的我對不起你(跪)
脆脆兒還那麼貼心做給我手機袋太可愛了>///<



醬醬!!!!!
這就是手機袋的外觀很可愛吧?!
然後左邊那個是脆脆兒的手機
照片是脆脆兒拍的所以她先試放看看
我家沒相機阿阿阿Q口Q
然後那朵花真的是太可愛了
花花做得好漂亮兒
重點是這個手機袋送來時還有一層很漂亮的盒子
(真可惜我沒相機不能拍下來)
可見脆脆兒是多麼有心的女孩兒

是的
最近發現這隻熊(的臉)很欠扁所以故意拿來用XD
然後脆脆兒還很貼心的附上一張她自己做的卡片
真的是啾甘心A啦

而且我記得脆脆兒是前天才寄的吧?
昨天就收到了好快喔@@

再次謝謝親愛的脆脆兒寶貝(鞠躬)
我很喜歡這個禮物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