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從還沒去清境農場之前我就已經知道注定要落落長了
所以開始看文章之前請各位先保養好您的滑鼠滾輪謝謝XD(被拖走)

這天天氣看起來很美麗:D
但是其實有點霧
可是沒有下雨
天公很作美

可惜,我這爛身子不長進
彎彎拐拐的山路居然讓我在車子裡面吐的快死掉冏
我後悔沒有先吃暈車藥啊啊啊啊!!!!!
途中還到7-11休息一下
而且我一到達南投埔里整個就是臉色蒼白
我覺得韓先生(我姐男友)都被我嚇傻了哈哈哈XD

終於恢復我的紅潤(?)氣色以後
韓先生就帶著我們前進清境農場啦!!!!


其實這裡好像叫做薰衣草森林的廣場外觀


商店的規劃和整體布置讓我感覺好像走在歐式的商店街般


商店內的後院景觀,整個就是很悠閒的FU


後院所擺設的裝飾


就連小花看起來也格外舒服:)


就連長椅上也有擺放小熊玩偶,看起來很溫馨


商店街的裝飾,我愛那些房子XD

韓先生和我姐還買了一包魷魚絲
這魷魚絲有牛奶的香味而且很濃郁
所以在這邊幾乎哪裡都能聞到魷魚絲的味道XD

而我二阿姨也買了一盒黑糖麻糬
很Q很好吃,但是因為我剛吐過所以沒有吃很多= =

然後我們就走到小瑞士花園廣場
這裡的花種的很鮮豔我很喜歡:)
(這人純粹被顏色吸引的↑)


這建築真的很有歐式風格,我喜歡到處充滿木頭的感覺


花園入口一景:D

進入瑞士花園需要門票喔!!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一人一百塊
(因為出錢的人不是我所以沒記很清楚Orrrrz)
今天從頭到尾都是韓先生和我姐出錢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裡面有水舞表演,韓先生說想看
我媽和二阿姨原本還不想進去
可是後來還是進去了
(因為他們兩個在外面也不知道要幹嘛= =)


後面藍色和粉紅色的那排是風車


白色南瓜馬車,仙杜瑞拉還沒上車嗎?12點快到了耶XD


很荷蘭式的風車以及襯托出歐式風格景觀的花兒


二阿姨買的黑糖麻糬


老實說我覺得水舞表演還可以...Orz


這是我姐他們養的北鼻XDDDDDD


再一張XDDD


人家說認真的男人最帥哈哈哈哈,這人就是韓先生咳咳咳XDDD


花園中的裝飾,可是這是蝦米東東?冏


又是一大片的花兒


其實光線很亮兒,拍照時有點刺眼


鮮豔的花兒


我特地取這一角拍,因為我喜歡這種感覺XD


自以為是仙杜瑞拉的姐姐-.-


我好喜歡這樣的天空:)


池塘裡的鴨群們

因為我吐過後胃裡空空的
(哪有?剛剛還吃了魷魚絲和麻糬!!)
所以我就到這裡吃椰香奶油厚片
姐姐和韓先生則點一杯葡萄柚汁
然後放開北鼻讓牠盡情的奔放

北鼻很開心的跳來跳去
整個看起來很神采飛揚又很飄逸XDDD
可是這時才發現牠脖子上的小領巾不見了?!
原來是掉在剛剛的花園的露天座椅旁邊了


然後我們發現旁邊還有一隻還很小的黃金獵犬XD

這時候,我們大家要起身前往青青草原的時候
北鼻突然找不到我們,因為牠很黏韓先生
沒見到韓先生整個就是很慌亂

結果我姐叫韓先生帶北鼻過來
結果北鼻一看見韓先生立刻奔過去
此時此刻兩人的重逢畫面像是在演連戲劇般= =
韓先生叫著:北鼻!!!
北鼻含淚的奔向韓先生
這時這間「花間轉角」的店裡正放著丹尼爾的歌

我和我姐看到這場面又配這首歌整個笑到快翻掉XD

等他們兩個重逢完以後
我們繼續散著步
我真的要說!!!!
這裡的空氣真的超涼的
根本像是在冷氣房下
這種環境下即使生病了
在這裡待一整天都會覺得病很快就好
有時候吹風吹的還會太冷
不過這裡是海拔1300多公尺的高度
空氣好也是正常的XD
不過這也造成我的右耳因為有氣壓而耳鳴
我的右耳從早到晚就一直唧唧唧個不停
別人稍微說話大聲一點我就覺得他很吵這樣= =


這風車我覺得比較漂亮XD

這之間,我媽和二阿姨一起在投籃機比賽投籃
他們一玩就玩兩次,因為他們都覺得很好玩這樣XD
雖然後面好像都是二阿姨贏,可是他們開心就好XD
我和我姐也有比賽,我以49比41贏我姐!!!


哈哈哈,這是商店街的其中一景(哞兒不要激動XD)


這就是清境門市啊!!!!以前在7-11受訓的時候,就一直想來這邊看看了說XD

這邊生意好到爆炸,東西也比一般7-11貴的樣子(?)
關東煮好像都是一次煮一大鍋出來賣的,整個就是生意好到爆

接下來,韓先生開車帶我們到青青草原的入口
入口外還有類似像黃昏市場的小吃店
我們就點了一些東西來填飽肚子


筍湯,這碗喝完還可以免費再裝,而且不油膩很好喝!!


山豬肉香腸,二阿姨說好像裡面有加點酒?!(吃起來是不難吃,但拍起來比較好看這樣XD)

本來還有一盤雲南豆干,但是我忘記拍了
而且等我想起來時已經被大家吃的剩下酸菜= =

韓先生還多點一盤山豬肉飯
山豬肉很好吃這樣
(因為我偷吃一口XD)

韓先生買門票前,看見兩位歐巴桑居然還在那邊買金針!!!!
因為綿羊秀的時間快到了,就剩五分
所以我們叫這兩位歐巴桑趕快買一買
重點是韓先生的手錶居然有時差!!!!!
他不小心把時間調成日本時間= =
(也就是說快了一小時)

韓先生買完門票後就趕緊入場找位置
但是我和我姐、韓先生三人站在一個木頭平台上
我們要挑好位置拍照,而那裡兩位歐巴桑做在草坪上
一路上都會看見或聞到(甚至踩到)羊大便和馬大便
可是說真的不臭,因為牠們吃草XDDD

基於安全考量,北鼻不能進入
(牧羊犬和羊有可能會突襲這樣XD)
所以牠只能被關在一個籠子裡面
真是可憐的北鼻.........


這是主持人之一的阿多阿(忘了他叫什麼名字冏)

他講中文的外國腔很重,而且講很快
有時候聽不太懂他在說什麼這樣
所以在這裡不太有印象他到底介紹了些什麼
好吧,我盡力把我記得、聽到的都寫出來


首先是牧羊犬趕羊(我很乖沒罵髒話喔XD)
(那些問我有沒有趕羚羊的太太們請注意:這裡沒羚羊可以趕啦= =)

牧羊犬真的好聰明喔>///<
狗狗先跑到半山腰趕羊群下來,再把羊群趕到柵欄處
這期間狗狗不斷吠叫著,我想這是要牠們全跟上的意思


已經趕到柵欄了XD(狗狗前面那隻羊還回頭看牠!哈哈哈XD)


羊群通過柵欄


牧羊犬似乎也對著阿多阿吠XD


接著就是阿多阿拉著羊兒解說,我說羊兒的姿勢好笑到我和姐都快翻掉了這!!!(笑到拍桌)

阿多阿在介紹牠們有幾顆牙齒,可是我沒有聽的很認真XDD


我一直拿相機狂拍

接下來就是蘋果太太一直問的:有沒有幫我帶羊回來?
當然沒有哈哈哈哈哈!!!!
阿多阿一開始開玩笑的說今天有拍賣的活動
如果沒有錢沒有卡可以刷就用手錶、戒指換
還說一隻100美金= =


阿多阿請一位現場觀眾上場,開玩笑的說要讓小姐把這隻羊帶回家!

可是這些羊很重,起碼也有50~60公斤
照片上的男生都能輕而易舉的抬起來
他們應該也抬習慣了不覺得有什麼吧?


阿多阿要小姐試騎看看,結果真的能騎耶哈哈哈哈XD


接下來是修羊毛的時間,羊兒仍然以「任人宰割」的姿勢被阿多阿修剪XD


毛被修觀觀(光光)的綿羊兒


阿多阿還把這些羊毛拿起來


甚至丟給觀眾群!!!!


接著是甩鞭子時間,這男生很快的甩了17鞭


阿多阿自行試鞭幾下

這鞭子不是真的打到羊兒或馬兒身上喔!!!
只是鞭子分很多段,打起來聲音很響亮
可是也相對的很刺耳很大聲
這只是為了要嚇(?)羊兒或馬兒用的


阿多阿自己也耍了起來,這表情好經典XD

阿多阿請了一位觀眾出來(左)
這位外國佬很奸詐
他讓這位李先生以為要拿鞭子,而阿多阿拿氣球給他鞭
結果阿多阿說應該是要倒過來拿才對
可是事後阿多阿又說,要給上上一張照片的那位男生拿鞭子
(因為上上一張的那男生鞭的很快)


沒想到李先生還被要求戴上眼罩= =


結果李先生順利地讓那男生鞭破氣球XD

OK,看完了秀場
我們走到羊群和馬兒身邊拍照


羊兒的毛摸起來整個就像是很粗很厚的毛毯冏


餵飼料給羊兒吃,但是我沒有餵

我突然發現我自己的膝蓋後方(接近小腿)的地方好癢好刺痛
結果一看,兩隻腳都有紅紅的一片
甚至連兩手的都紅紅的,我就知道自己曬傷了= =


陽光太強,看照片可能沒有很紅但其實很紅,我現在仍然感覺很痛= =

因為我們站在木頭平台上面,我知道太陽是背著我們的
所以連韓先生和我姐也都有被曬傷,但我感覺我曬的最嚴重這樣= =


很可愛的迷你馬


我的手還被這隻馬的尾巴打到好痛=_=


現場有超可愛的外國小男孩兒真是太棒了>//////<

外國人整個看起來就是賞心悅目XD
拍照不管什麼角度都好看我好羨慕兒!


這是他姐姐XDD


拍上癮了,可是他真的太可愛了XDDD


無意間還拍到他在打噴嚏XDDD


仍然還是拍他XDDD他會不會覺得我是怪姐姐呀?XDDD

其實我姐也有騎馬,騎一次100塊(繞二圈)
可是他們很賤,到了下午就變成一次50塊= =


哈哈我真的很喜歡他,太可愛了啦XDD


偷偷拍他們一家人和那位阿多阿的合照XDDDD

雖然我和姐、韓先生也有跟阿多阿合照
可是那張的我太醜了我不想放=.,=
拍照時阿多阿很用力的把我的肩膀抱緊,其實還滿痛的Q口Q
他一直說:近一點!!!近一點!!!!

那隻牧羊犬很乖,拍照時都不會亂動
果然受過訓練就是不一樣!!!!!(拇指)
哪天把妹妹也帶去訓練好了!!(誤)


這好像就是剛剛那隻被騎的羊咩咩兒(?)

之後,我們走到一座像城堡的建築物裡面
我媽說他肚子很痛,所以大家就直接往廁所走去
這時我姐就拿我這台相機去拍
(他們跟貝咪咪借的那台相機已經拍到沒有容量了= =)

等我媽出來以後,我、二阿姨、姐和韓先生買了冰棒吃
可是我和二阿姨買牛乳冰,韓先生和姐一起吃一隻羊奶冰
但是韓先生說我們買牛乳冰棒是對的.....


大家是不是把北鼻給忘記了冏?(其實是我自己差點忘記了XD)

可憐的北鼻在我們走到出口時,被關在籠子裡一直發抖
看牠的感覺好像似乎想起被我姐領養以前
突然間被人遺棄的不好回憶湧上心頭QQ

接回可憐的北鼻以後,我們又走到草原放牧區


相機又再次回到我身上,所以拍了這張羊咩咩吃草的鏡頭


然後又拍了枯木(不覺得它很有FU嗎?XD)


草原中的一景


這兩台車其實是連在一起的


途中看見牛包包


又見荷蘭風車


聽說這叫鬥牛場


相親相愛的兩隻小乳牛XDDD

結果今天先把其中一張乳牛照片給哞兒看
哞兒說他其實她認識這兩隻牛(友藏抽蓄)
還說一隻叫瑪莉,一隻叫傑克
我說其實兩隻都是母的XD(憋笑)


這是落單的羊兒們在開會議(誤)

嗯,到這裡其實大家都累了
所以在出口區休息一下就準備回家
(我寫的也很累兒= =)
回家途中我的耳鳴也好了也沒有那麼暈車了
開窗戶也比車裡的冷氣涼太多
但是反而換我媽在耳鳴而且也是右邊= =

回家途中經過兩家7-11都有停下來休息一下
北鼻一路上經過山路搖搖晃晃又沒位置趴下來
我真佩服牠不會暈車甚至是吐出來
要是我早就不知道吐幾百次了= =

這時回到豐原大概已經7點多了吧?!
我們跑去夜市買了一些小吃到二阿姨家
貝咪咪幾小時後也從南部回到家裡
大家聊到晚上10點多才回家

不過昨晚的月亮很詭異
出奇的大,又很靠近
韓先生說還有兔子在搗麻糬的圖案在上面!!!
可惜我沒拍到.....

二阿姨要保重自己
有牙周病不能喝酒就先別碰酒了吧
昨天還買三罐啤酒和我媽還有韓先生一起喝冏

還有荳荳呀
我們都見面那麼多次還一直吠真的好無言捏= =
吠的聲音又很尖銳真的很吵這樣Orz

最後我打得好累兒Orrrrz
不過謝謝各位收看蛤!!!XD

大家的滑鼠有壞掉嗎XD

清境農場場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0號
團體訂房:(049)2802007-8
團訂連絡專線:吳專員0921798276 蔡小姐0915363622
一般訂房:(049)2801856;2801639;2802748-9
訂餐專線:(049)2803152
旅遊資訊查詢:(049)28027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