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劇講述在十七世紀,一名前往日本長崎途中的英國男子威廉(William)因意外而漂流至朝鮮的耽羅島(即現時韓國的濟州島),其後遇上當地的海女泊真和一名被流放的士大夫朴奎所發生的故事。

《令人垂涎之島》 (諺文:탐나는도다) 是韓國MBC電視台於2009年8月8日起首播的週末連續劇(夏日納涼特輯),由瑞雨(徐宇)、林朱煥、黃燦彬、李善浩和李承敏等人擔綱演出。此劇由韓國本土同名漫畫改編而成。製作公司Group 8則曾製作《宮》和《花樣男子》等熱門韓劇。


瑞 雨 飾 張泊真(名字目前我看到的版本是叫柏珍= =)

其實女主角也不會看起來很討厭還蠻可愛的
只是女主角在劇中幾乎每集都哭戲這樣應該很累吧?!
女主角真的很嬌小喔我覺得跟我姐差不多了哈哈哈XD


林朱煥 飾 朴奎

這就是我第2個老公!!!(跩)(被巴)
他的真實職業其實是模特兒喔XD
可是他還那麼會演戲好厲害兒


黃燦彬 飾 威廉(William)

關於他的資料其實滿少的QQ
不過難得有以外國人來擔任主角是這部劇的特別之處:)
然後他的韓國名字居然叫黃燦彬為什麼會姓黃好害羞兒////(害羞個屁!)


李善浩 飾 雅恩(Jahnn)

其實這人五官長的也不錯,只是讓人感覺他冷冷的

垂涎之島的片尾曲很好聽喔整個很有異族風味兒(幹嘛捲舌?)
我姐在還沒看垂涎之島以前早就有原聲帶了動作也太快!!

我發現韓國演員演戲演的都好傳神
一看就覺得怎麼那麼好笑好真實的感受
尤其是朴奎來者,他在劇中假裝咳兩聲的模樣好可愛
而且他以「流放之徒」之名隱藏真實身分的那段期間整個就是很搞笑
在劇中他連哭都能哭的那麼好看我的老天爺
(完了,我的腦海已完全被朴奎攻陷)


在垂涎之島的裝扮超級帥!!!!

這張圖其實是我姐傳給我的
光是一個溫柔的微笑看的我都小鹿亂撞了啦XDDD
在這邊偷偷透露我姐其實也在朴奎和威廉之間徘迴不定
結果就在她猶豫不覺的時候我已經說我要選朴奎了誰都不可以搶!!!
她還笑我我選那麼快喔!!!那威廉咧?
我說那個威廉讓給你!!!!(推)

對不起我瘋了....

這部韓劇大約是在幾天前從姐姐那裡得知的
一開始就跟我說這部韓劇裡面有外國帥哥(指威廉)
當下我就決定要看這部片,當時更新的集數還是12集
所以我就在這幾天開始從第一集看起
沒想到一看就欲罷不能了這我完全停不下來呀!!!!!

目前迅雷的集數進度是14集
(你們看看都還沒完結我就急著介紹!!!)
昨天看到14集出來了我整個是發瘋的尖叫(但是在內心嗯哼!)
總共有20集,覺得看得一猶味盡的感覺好難受喔!!!
這部我一定要收藏起來啦我不管!!!!!


連嘟嘴也那麼可愛我快窒息了這>///<


他的笑容實在是太可愛了>////<


這張神似瀧澤秀明的FU>///<


什麼角度都好看是怎麼回事兒!!!!(掩面)

然後當然我們的威廉也不能輸!!!!!!!


又是一個令人垂涎的帥哥>////<

這部片乾脆叫做垂涎帥哥好了不要叫垂涎之島(欠揍!!)
你看看你看看(菲姐上身)那鼻挺的鼻子和捲翹的睫毛及藍眼睛還有那豐厚的嘴唇
(看這篇的人請暫時忘記作者是有夫之婦XD)
(不...不...不,更正一下,請大家記得我是一妻多夫制咳咳)


不過看來咱們的威廉私底下是個愛搞怪的孩子(?)


可是他還是有清純時的模樣啊!!!!!!!

我喜歡他咖啡色頭髮的時候
可是其實金髮也不錯的說天哪
(↑ 這人已經徹底陷入瘋狂狀態)

但是我還是要我家朴奎啦=ˇ=
我家小奎奎很紳士很穩重又很溫柔-ˇ-
(居然已經開始叫暱稱了這女人!!!)

基本上其實這韓劇看一次就會愛上了啊XD
劇情好笑而且又不會太普通,總之就是強力推薦啦!!!!!!
只是我不懂為什麼在韓國收視率沒有想像中的好?
算了沒差啦!!!反正我覺得好看就好了XDDDD

最後.....
大家還等什麼?還不快去迅雷看垂涎之島呀!!!!

 

裡面有個女生長得好像一個人呀(小聲)

對不起請讓小女子繼續陷入垂涎之島中吧嗯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