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12

瑪爸晚上突然在診所昏倒了
診所的人打電話來
可是我看到不認識的電話就沒有去接
後來診所的人打給我姐
我姐才告訴我們我爸昏倒了

我到診所後
才知道我爸從家裡騎腳踏車到診所想看病
途中都是用意志力撐著自己
撐到診所櫃台想拿錢出來掛號就倒地了
(而這段過程瑪爸不知道敘述了多少次)

我爸後來被診所的人急救起來
整個就是像連續劇演的一樣
也好險我爸昏倒的地點是診所
萬一是騎擠踏車騎到一半昏倒那可不妙

今晚我姐從台中開車來載爸送到省立醫院急診室
(但車子差點一度無法發動)
光一個晚上就輸了二袋血,爸的血紅素很缺
醫生判斷是胃潰瘍,況且爸也有大血便
就是黑黑的那種,貧血的很厲害

得知我爸昏倒的那一刻我發了一則噗
剛好貝咪咪看見那則噗
馬上告訴二阿姨並打電話來問我爸的情形

醫生説明天早上要照胃鏡和超音波
趁我爸在輸血的時候和我姐跑去義美買晚餐吃

把我爸推到病房
我第一個感覺就是家屬的躺椅好窄
而且空間也好窄,這是要怎麼睡?
我和我姐第一個晚上就一起擠在躺椅上休息
隔天起來腰酸背痛睡眠不足整個很頹廢

09/11/13

今天晚上回家一趟
瑪媽炒了蛋炒飯給我們帶到醫院吃
還買了報紙、77乳加巧克力
說到買77乳加巧克力時我姐超好笑
那男店員應該事後還會暗自竊笑吧哈哈

想起知道我爸昏倒的前一刻我還在看迷失18集
原本快要看完了,大概剩下1分多

我和姐因為無聊跑去醫院裡的萊爾富買雜誌看
無意間我發現到萊爾富居然有開拓動漫誌
原本想說看看有沒有我老公的名字
結果看到有鋼彈00的字樣出現在封面
可是我想說這期應該是沒有我老公吧
9月時我曾注意過有沒有我老公來台的消息
結果9月沒有,10月也沒有
到現在都11月了應該也沒有了吧

原本要放回架上了,但我突然發現!!!!
有一個小小的地方寫著三木眞一郎漫博會特別篇
這一定是天意!!!
老天爺要我買下它吧?!
我老公也要我買下它吧XD
當時原本要買礦泉水和一份報紙
可是我的錢都算剛剛好不太夠買這本書
我當下想都沒想就直接捨棄報紙和礦泉水
我姐再貼我一點錢剛好湊出168塊可以買

今天瑪爸仍然輸了兩袋血而且還發燒
因為輸血可能會出現這種症狀
還好一下就退燒了

下午我回到家洗澡整理自己的儀容
(沒睡好又沒洗澡整個很像流浪漢= =)
蘋果太太居然打給我,她的聲音好細
不過我還是開玩笑的跟她説她聲音不好聽哈哈XD
跟她聊了大約10分鐘才掛掉的

爸的病床右邊有個男生嫌我們吵
因為昨天我們買瑪爸的尿壺要給瑪爸用
結果有個東西以為要接在壺口上
後來對面病床的阿姨有點靦腆的笑說那個不用裝
害我們也很尷尬的對她笑並跟她說謝謝
然後隔壁的男生就告訴護士要我們小聲一點
說他隔天要復健要很早起床這樣

那男生嫌我們吵是第一天晚上的事
第二天他仍然在嫌我們吵
有時候我們3父女在討論一些事情
他就掀開簾子說我們很吵
後來我們就用嘶聲說話
講話太大聲吵到你很抱歉

可是到晚上的時候
我正準備要收拾東西回家裡睡覺
再不睡我真的不行了
結果那男的又嫌我弄到塑膠袋的聲音很吵
還說我們剛剛吃東西的袋子也很吵
結果我就忍不住對他用台語說:
我又不是故意的!!!
他說:不是故意的? 妳在吃東西..
(他還沒說完就被我打斷)
我說:我現在沒有吃了,我是要回家!!!
然後他就沒有講話了
可是我也氣呼呼的走回家了

09/11/14

我姐說如果爸還要繼續住院的話乾脆換病房算了
(可是後來還是沒換)
這間又沒電視,六人擠在一間小小的病房
病房又窄,家屬躺椅又小位置也很小
我爸還曾經因為空間太窄用尿壺尿尿
尿壺不小心撞到躺椅就把尿灑一地= =

韓先生傍晚帶著筆電過來
本想這樣就有電影可以看了
可是其實也沒看到什麼
本來要看戰國BASARA動畫
可是又怕個隔壁那個"打呼聲比我們講話聲大"的人嫌東嫌西
所以我們看到10幾分後就關掉回到我家去

我爸現在比之前好多了,之前連站著都會頭暈
他現在只要一沒打點滴就可以自己去廁所
氣色也比之前好很多
醫生說我爸大概已經流失幾乎一半的血
我想起第一天臉整個面無血色跟現在差太多

09/11/15

我買了二本小說打發時間
因為我躺在躺椅上睡不著
連我爸在內,整個病房有3個人會打呼
不論是中午還是晚上都像個合唱團
好加在我還能回家睡覺(我家離醫院不遠)
不然我可能會有種快要腦神經衰弱的FU

對面的阿姨的老公出院了
然後又有新的病人住進來
住院的是一個78歲的阿公
他老婆有重聽,所以說話都很大聲
所以講電話也不例外

中午時,她一直有電話
響個不停而且鈴聲很大聲
想當然爾我們隔壁那個又有話講
我一邊看小說一邊聽他在那邊嘖嘖叫
之後忍不住了就開始抱怨
可是那阿嬤好像沒聽到
因為她重聽,有時甚至連鈴聲都沒聽到
還要隔壁床的跟她說有電話
後來她又再跟電話另一頭的人吵有關內褲的事情
她家人就來看她老公
說她講電話可以去病房外面講
反正他們就吵吵鬧鬧的一直到傍晚

09/11/16

昨天晚上我和姐都回家睡
我姐一早就去我爸病房買稀飯給他吃
因為照過胃鏡以後就只能吃流質食物
還得抽血觀察他後來大的大便有沒有血
我爸說他前兩天還有大黑便
但護士說那應該是這幾天殘留下來的
我爸已經有3天沒有好好吃東西
有吃也是吃很稀的稀飯或豆漿
反正就是很快就會餓的那種
我爸看我們在他面前吃便當
整個就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

今天早上姐打來說爸可以出院了
爸的大便已經正常了,星期四還要回診
中午時我去醫院幫忙拿一些東西回家
然後再回我家去拿媽煮的便當給爸吃
我爸說他已經餓到"嗶嗶挫"了

09/11/17

我的電腦感覺快要掛點
今天本來想借我姐的那台主機來用
但我多開幾次機現在又可以用
所以我打算看情形再去抱我姐那台來用

昨天因為電腦怪怪的不能進Windows
所以就只好放DVD看「辛德勒的名單」
晚上我們3母女則一起看「大老婆的反擊」
電視連播三集看的很過癮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