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本文照片較多,請耐心等待,謝謝

苗栗燈會真的太棒了阿!!!
場地很大,造型做的跟以往看到的也很不一樣
台中真的徹底的輸了.....

雖然20日天氣不怎麼好
但是晚上並沒有再下雨,很幸運地可以拍照
只是大家怎麼都排星期日看燈會呢? ~"~

那天塞車塞了2個小時,有夠累的

首先,我們先進美食展的門口吃晚餐
某些攤位一片黑漆漆,我們以為下雨乾脆不賣了
原來是因為發電機沒油的關係.......

從頭逛尾,買了100塊的排骨酥,很貴又很少
4個人分著吃,只吃個幾塊就沒了
還有山豬肉也很少,而且也一樣貴,雖然不難吃

不過我倒是看見攤位前面擺了一個很大的原住民版Hello Kitty(?)

我們還跑去前面吃一攤炒麵 + 麻辣豆腐湯
炒麵很多,豆腐湯也算大碗,我居然還吃完了阿,超飽的 Q_Q
可惜他們沒有人收拾桌面,超亂的 Orz

終於進入燈會會場了阿,會場佈置的很漂亮,到處都有閃亮亮的七彩燈光

進入口前,首先看到一個大麒麟,很漂亮

一路看下去,有超多兔子的造型燈籠,燈籠數量實在太多了,所以只拍了較有特色的

還有鋼彈 + 兔女郎呢,呵^_<

這兔子因為太呆了,所以拍下來 XD

很可愛的小瓢蟲 !!!

我喜歡那個蛋糕 XD

這.......這是.......

因為豹紋內褲所以我笑了 XD

其實有點不敢相信這些是國小組製作的
之後再逛去大專組,我們都一致認為大專組輸了

那牙齒是怎麼回事? ="=

這兔子大概有E了吧 XDDD

這....應該是仙女(?)

我一度以為它一隻腳斷掉了= ="

只有一顆牙齒的兔子 !!!(指)

這個做的好像 !!

這也是 !!

其實這滿好笑的 XD

哇咧 !!!! 請不要出來嚇人好嗎? 這位老兄 !!!

小蜜蜂 XDDD

純粹因為這隻飛馬表情很呆滯所以拍了(欸)

這全部都是吸管做的喔 !!! 超厲害的 !!!

還有監獄兔 XDD 哈哈 !!

凶神惡煞的FU.....(抖)

這個孔雀開屏很漂亮 !!! 整個很大,可惜有BUG,有幾處燈沒有亮,幸好從這角度拍不到

此時我們正在看煙火表演,煙火看完以後突然覺得背後有種陰森的視線....................

回頭一看................ 媽呀 !!!!!!! 真的會被「古人」嚇死了 !!!!

隨風搖擺的燈籠

這隻龍做的超讚 !!!!!!!

會場中央有個很~~~~~~~~大的100 (很像月亮耶)

我喜歡這張蝴蝶

這張也是 !!!

華麗的蜘蛛 (嗯?)

這隻狼姿勢也太好笑......

好........好「白」的白雪公主 XDDDDDDD

王子也太矮 XDDDD

很大的「100」裡面也佈置的很夢幻 !!

其實我本以為他是耶穌,結果瑪媽「噗哧」的笑出聲 = =

蛤? 他是達摩阿 !!!!!!

最後的最後,北(噗嚕)鼻出場 !!!!!!

超古椎的北鼻也跟著去了,一看見零食就馬上很乖的坐下來 XD

好無辜的臉 >///3///< 超口愛~

握手,換手,再換手 XDDDDDDDDDDD

逛完燈會,我們又逛到另外一邊的美食展會場
我們發現這邊的攤販比較多,然後又買了一次1盒60塊的山豬肉
因為時間很晚了,瑪媽要求老闆多給一點份量,老闆也阿莎力的加了幾塊下去
之後逛到小米酒,我只能說這些原住民太熱情了 XDDDDDDD
口才很好的他們,讓俊熙及瑪媽心甘情願掏錢多買2瓶小米酒 XD
(他們因為很晚了就多送一瓶給我們)

.

.

.

.

這篇怎麼寫的好像有點隨便? 管他奶媽有幾歲 (←瑪爸專屬講法) 哈哈哈哈哈 !!!!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