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s : days : days

目前分類:雜物箱 (10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很久沒分享小掛件了!這次的小掛件是くまのがっこう(熊熊學校)

今天偶然在巴哈姆特網站看見手機APP介紹,發現是我Line主題的那一隻!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此問卷是關嫂點的(關嫂謝謝愛老虎油啾啾)
題目好多我寫好久XD
可是我做這問卷心跳居然也可以跳很快是怎麼回事XD"
大概是全寫到阿娜達的關係吧哈哈哈哈哈XD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瑪雅雅提供三種不同風格的游標分享包供大家下載囉:)
其中一種就是瑪雅雅現在用的手指游標
是不是很像米奇的手啊? XD
感謝DeviantART網站提供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這是被生田夫人點到的,噗哈哈哈,我終於又有騙更新的機會了!!!(握拳)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老實說我覺得滿難的
自己都還沒破關冏(歐)
就看看各位能不能破了?!

好的對不起其實我是舊文翻出來的 Orz(跪)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弄弄果然是最好的,點名一定都少不了我啊(拭淚)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還沒趕完Case還有閒暇時間來這寫問卷
沒辦法這一切都是為了騙更新啊這(握拳)
喔呵呵呵,謝謝弄弄給我這個機會超愛你>////< (被拖走..)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發現外國的聖誕節樹都裝飾的好歡樂!!
這幾張圖就足夠代表
聖誕節的氣息
了!!
而且
色彩鮮豔 看了心都跟著溫暖
~
你們說是不是呀??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正聖誕節剩下一個月咩~
為了準備讓部落格裝飾的美麗一點,就先用來做準備!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想一想這些好像都是平常比較常用的到的東西
所以在此整理給大家參考參考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囉!
P.S如果有哪裡錯誤,也請相關的專業格友告知喔,謝謝!

以下資料由珊珊的電腦密技提供:)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被哞哞哞點到所以....所以說我也來騙更新了(挖鼻孔)
哎喲 反正看在我昨天的文章還沒有拿到照片以前不能更新
今天就用這個來代替更新咩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Switch

<點圖可進入遊戲>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本文引用自-蘋果果兒

相信大家都有看到吧-U-
我的公告欄有個粗體紅字點下去就是這個個性圖案
我說這個東西還真好用(挖鼻孔)
可以直接表達對牠的不滿也可以直接叫牠
下面有教學圖請點標題繼續看下去XD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