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踢棉被)

 
我快瘋了
現在已經凌晨4:05了
我被喉嚨養的睡不著,所以爬起來打網誌
媽媽為什麼會給我打電腦呢?
因為我的電腦正在下載我最愛的Rain演的「這該死的愛」全16集。
電腦就給他開著
喉嚨已經癢了,再加上癢又會想咳嗽
我已經快不行了
喝了好多的開水
一直要爬起來上廁所
怎辦?
喉嚨快給我好ˋˊ(激動)
不給我好就死定了ˋˊ(大怒)
我現在想睡覺了ˋˊ(火冒三丈)
↑已經呈現二眼無神+呆滯狀態=  =+
 
好想睡呀Orz(暈)
誰快來救我Q___Q(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