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接到媽打電話來說佳恩(第2個表姐)出車禍
然後隨即又打電話通知二阿姨、娜芙
可是二阿姨人不在家,娜芙也沒接電話
電話一打再打還是沒消息
我媽也打了很多通,姐也一邊打,可是還是沒有人接
 
還好晚一點的時候娜芙的電話打通了
姐跟她說她妹出車禍
她聽完一定很快的飆到醫院去看她妹
 
晚上我們去省立醫院那邊看
聽說是佳恩聯絡不到二阿姨
所以才打給我媽的
而且還請她7-11的店長來
佳恩被送到急診室
那時候還看到妹妹被媽綁在外面的欄杆上
妹看到我們都很高興
我們看到媽從裡面走出來,她說她要走了
 
我們就走進去,看見二阿姨人在佳恩旁邊
原來二阿姨去騎腳踏車了
她沒手機,所以找不到她人
醫生說佳恩有輕微腦震盪且頭暈想吐
護士說他暫時不能吃東西和喝水
她還有一些擦傷,頭那邊有腫起
所以用冰敷的方式讓她舒服一點
 
娜芙來了以後,擔心的差點哭出來
本來佳恩的健保卡沒帶到,娜芙就幫她回家拿
這之間,佳恩又被推到病房裡了
我怕娜芙待會來不知道佳恩被移到病房
所以打電話給娜芙說待會我(們)去帶她
隨後佳恩被推到6F去
推她的病床的是一個大約看起來25歲左右的男生
他的態度真的很差,居然叫一個病人自己移動到另一個病床上
他說:「你有辦法自己移動到那裡嗎?沒有的話我就要用拉了喔」
這是什麼態度啊?用拉的?你以為她是小孩子賴床不起來才要用拉的嗎?
她是車禍的病人耶!沒有大腦,真的是...
 
不過後來好像真的用拉的= =
佳恩很痛苦的表情就知道她拉的多用力
 
娜芙打來說她到急診室大門了
我和姐就下去帶她,帶姐下去的用意是我是路癡Orz||||
可是帶姐下來似乎沒用,結果還是我自己帶她們的= =
 
她要住院3天
因為要再觀察她有沒有出血
不過重點是佳恩去撞人家ˇˇ
被撞的是個男生開車子=..=
 
在那邊幫佳恩弄個舒服的姿勢,再聊一下天
娜芙就來我爸家吃晚餐
她在吃晚餐的時候,我開天2
因為娜芙說有武器(優雅匕首)要拿給我姐(貝儂拿給MOFFY)
姐那隻MOFFY也52級了,昨天幫她練一下MOFFY
原本95%,我招換馬出來練到升級
目的是可以穿青狼輕裝
而且一升級就放2次大煙火= =
 
幫她練到升級以後
我就開模擬城市玩我的X之都XD
 
總之呢希望佳恩早日康復 
我們今天打算再去看她一次
 
A ZA A 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