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早起來就是肚子痛,拉肚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現在都那麼早起來,很正常的睡覺,很正常的起床,為什麼胃反而這樣子?
正當我騎著摩托車想著想著,回到爸家以後,爸又說他有骨刺。
想起之前二阿姨也有長過骨刺,每天去復健,並且穿護腰才好的。
所以我跟爸說,他可以去復健看看。

我以後會不會也容易有骨刺啊?
因為我的腰不是很好的感覺,我不相信如果每天都運動反而會身體越來越差。
不管,我都已經有去運動了,身體再怎樣應該不會不給面子的這裡痛那裡酸的。
我又不是老人家......

但我還是懷疑我老了會不會也真的會長骨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