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我目前不點名)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最後一題留了我的問題)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我暫時不點..注意喔!!我說暫時!!)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到時被我點的人千萬注意!!!)
 5、目標:一百萬人。(應該是不太可能...)
 
 
START……】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彬寶貝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都不想救(會引來很多不公平)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好多!答不出來!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感動的也好多!!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愛).♀(喜歡)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這問題問好多遍了!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重要的人(廢話!)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沒有人傳給我.我自己愛寫這問卷的!懂嗎?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我忘了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台中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都不想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很多讓我忘不了的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日本.法國.紐西蘭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PINK!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我的優點是單純.缺點也是單純!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隨便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在床上哭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每個關心我的人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我怎知道?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不會.我倒是想槍斃我自己!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就醬辦!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偷窺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好多問題都回答過了!想新一點的好嗎??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詳情請看別的問卷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我在今天電腦裏認識提供這個問卷的人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手指頭不夠我算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很多人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信任.不背叛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揍死他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各有各的好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還可以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沒有所謂順序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問那麼多幹麻?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我不知道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兔子.狗.牛(這是為了寶貝說的:P)
*快樂問:你快樂嗎?
   ★還好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WeiB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不會啊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一起死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籃球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無可奈何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寶貝那種的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有些問題真的很瞎!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到底還有多少問題?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問他幹麻不理我?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廢話!!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似乎是沒有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唱歌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1.想不到 2.想不到 3.想不到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自己試就知道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雞屁屁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沒有看法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還算喜歡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數位相機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蚊子暴斃嗎?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不小於5歲.不大於10歲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跟剛剛的問題有點像.所以不回答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告白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不可能
*邱問:最想做的事?
   ★去日本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隨便你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都不要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國中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健康教育沒上過嗎?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給你猜
*唐晴問:你愛我嗎?
   ★我只愛我老公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那你到底長的如何?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小眼睛還是眼睛.難道小眼睛看到的東西會變小嗎?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嗶(怕太難聽所以消音)
*陳品問:你現在在哪?
   ★當然是電腦前啊!!!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我寶貝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我剛吃飽!抱歉!
*ㄌㄟˇ 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為何不可?我也不點!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去問氣象主播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你問我問誰?
*爆走a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結束吧!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什麼鬼?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原汁牛肉麵
*阿伸問:加辣嗎?
   ★不加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小姐.妳問錯人了喔!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艾佛森是哪位?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啥?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冷...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我覺得我比較可愛捏!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做壞事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意外過世
*???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不多
*挫尿仔問:你覺得這ㄍ詞當綽號好ㄇ?
   ★哪個?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我脫離學生時代很久了!
*飯糰問:很難過、傷心,哭的時候會想到誰?
   ★寶貝
*烏龜問:去KTV一定會點的歌?
   ★PUFFY-這是我的生存之道
*小雨問:我能不能不要點人了?
   ★又沒人叫你點
*老大問:愛人跟被愛,哪一個幸福?
    ★都幸福
*豬婷問:打算幾歲結婚?
   ★看他打算幾歲娶我
*欣屁問:你喜歡美國的倫敦鐵橋、英國的艾菲爾鐵塔還是法國的自由女神?
   ★我喜歡東京鐵塔(謎之聲:請問有提到這個嗎?)
*lucky問:如果時間能暫停,你想幹嘛?
    ★去所有的銀行偷錢
*牙套問:你自己假想一個問題,自行回答吧,好不好?
   ★不好
*炫風問:你最想跟你愛的人做啥事?
   ★手牽手共度美好時光
*呆宇萱問:我終於打完惹,你打完惹麻?
    ★你覺得我打完了嗎?
*奇嫣問:這世上最遠的距離是什麼?
    ★遙遠的距離
*汝問:天長地久有多久?
    ★很久
*阿鬼問:美白方式最有效的是不是去墓園睡一晚,隔天早上臉色就會因卡到陰而自然慘白了呢?
    ★我建議你朋友幫你拉住腳懸空在101大樓最頂樓作勢要把你丟下去.你就白了!
*鎖問:沒營養的問題那麼多,來個知識點的好了!請問!6P指的是?
     ★你的問題就有營養?
*點點問:想要當很累的大富翁還是很幸福的窮人?
    ★幸福的窮人
*阿葬問:如果你是許純美的話,你會願意把錢花在男人身上嗎?
    ★
*Maya問:你對於現在政治有啥看法?
    ★陳水扁快下台啦!

【從那裡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