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0一早就下大雨
唉,即始是這樣但還是得去啊
其實那時心中的惡魔已經跑出來了
「下那麼大雨我看就不用去了吧?嘻嘻嘻」
不過我的天使還是戰勝惡魔
把惡魔來個過肩摔一下就倒地不起
(囧 還自己編故事咧)
嗯,紅茶說的對
真的是一下就過了
這次沒有上次那麼痛苦
插管和拔管會嘔
其他時間異常平靜
只是眼淚還會流下來這樣
此時的我應該是看起來很狼狽 囧

等待期間
其實大家都知道醫院要放很強的冷氣
避免傳染病發生
但我們出門時明明一點都不匆忙
我就是忘記帶到那該死的外套
所以不得已的情況下
只能在8.00商店開門去買件外套穿
(我怎麼覺得每次去看醫生都一定會買衣服或鞋子的= =)

量完血壓就直接去胃鏡檢查室報到
護士拿出胃乳和2顆藥給我吃
(胃乳真的夠噁,一喝下去馬上嘔)
然後又等待一段時間
發現我姐他親戚也在 囧!
之後我媽就跟他們聊起來
剛好護士叫我名字
我自己走進檢查室
護士噴了麻醉藥在我嘴巴
躺了一下子胃鏡檢查就開始了
照完以後我自個兒去領藥

醫生診斷:食道炎、慢性胃炎、逆流性食道炎

當然以我的經驗來看
30分鐘以後才能吃東西
不過可能太餓了吃太快
吃完飯覺得胃很痛= =

之後就坐上次的專車到光田醫院
他的對面有豐原客運站牌
結果等了1個小時才來啦 囧
我爸沒告訴我們幾點才有公車
母女等的差點不耐煩...

回到家睡了3個小時的覺
(也許不到3小時)
真的有點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