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s : days : days

好久不見,日記。
我想應該有半年以上沒更新了吧?= =
再者,之前跟蘋果出去約會(?)的文章越積越多,我已經懶得全寫出來了。
而且應該不會有多少人有興趣,哈哈!(揍)(因為笑點怕大家不知道......)

//

說到和蘋果約會,我們不知不覺已經見面好多次了呢。
認識她之前,一直以為我們的關係只到「網友」的程度。
不,是比「網友」還要陌生的程度,真的很不可思議。
想起第一次在她部落格的cbox留言的情景,還滿好笑的!

//

以往寫文章時很少在後面加上句點,但最近想改變打文章的方式,這樣才有快感。(快感個屁)

//

最近受到一些打擊,但很拼命地忍耐。
本該放寬心的事,我還是被打敗了,最後換來的是一場痛哭。
這種事,是要我怎麼放寬心哪?!(怨念......)
可是哭過以後好了很多,真的。
第二天,發現自己(稍微)能接受事實,感到輕鬆不少。
想起之前也好幾次因為這件事而心痛不已,甚至找不到發洩對象。

至於另外一件打擊,我只能當做對方是誇獎了。(無奈感)
也許對方的意思並不是我所想的那樣,只是當下感覺真的很失望。
畢竟,我原以為對方會很瞭解我的感受才對,沒想到......
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就是這麼回事。(菸)

//

昨天看見這個影片,感觸頗深刻的。
我深深佩服那些能勇敢站出來的男士們。
如果場景換成台灣,台灣人也會那樣挺身而出嗎?

「歷史將記取社會轉變的最大悲劇不是壞人的喧囂,而是好人的沉默。」
引用了傳紙條的那位男士的話,我覺得這句話真的說得很棒!
影片最後,女演員起身擁抱傳紙條的男士啜泣,我的內心也跟著觸動感傷......

//

雖然接下來要提的事已經有段時間,但還是想在這說一下。
關於川上とも子的死,對我來說好像也受到滿大影響的,每看一次報導就難過一次。
是的,這是我最近的最後一則哞。

之前對川上とも子並沒有關注太多,只是知道她和三木常常合作演出動畫。
最記得的就是「遙久時空」,還有一些早期的作品。
但當我知道她因病過世的那一刻,心突然揪起來,這種難過的感覺。
得知惡耗的幾個小時開始,我一直搜尋她去世相關新聞。
和以前所知道的聲優過世的消息都沒有這次來得傷心。
估狗一下就跑出一大堆日本推特聲優及聲優迷R.I.P的留言,這樣的景象真的無比痛心......

但願川上とも子能在天堂快樂的生活著。

//

欸?我是怎麼了?為啥都寫這些悲傷的東西啊!!!!!!(暴走)← 突然原形畢露

創作者介紹

瑪雅就愛對日記碎念✿

瑪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yu2fish
  • 好久沒有看到妳寫日記了
    我棉也很想念耶
    妳的文字用語...真的很可愛
    所以...總是讓我覺得...好像自己又變年輕惹(誤)
    哈哈哈哈XD
  • 哈哈!我覺得我這次日記是最正常的一次耶XDDDD
    難道我真的註定要走搞笑路線嗎?XD
    不過謝謝咪兒還會來看我的日記~QAQ
    我的部落格都快荒廢了!!(哭奔)

    咪兒本來就還年輕!大家都是永遠的18歲!^^

    瑪雅 於 2011/07/13 17:05 回覆

  • 蘋果_
  • 親愛的~等我的文章啊!揪蜜~
    我更混~我五個月吧?沒更新了 揪蜜~
    我要慢慢的回來了!
  • 好啊好啊!
    反正妳往後會有多一點時間了XDDDDD
    我要快點看到那些經典字句XDDDDDDD

    瑪雅 於 2011/07/16 17:08 回覆

  • 壯兔
  • 你跟蘋果果真是超級好姊妹兒>///<
    我常常看到你們的和照都感到好窩心XD

    雖然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不過給你一個BIG HUG^^
  • 真的XDDDDD 而且每次見面不怕沒話題聊!
    我們真的很三姑六婆 哈哈哈哈 XDDDDDD

    謝謝兔兒喔!!!^ - ^

    瑪雅 於 2011/07/22 16:05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