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岸尾的聲音越來越有無法抵擋飄飄然的FU,自從看了「金色琴弦」之後,柚木梓馬這角色帶給我極佳的印象。 ←別

岸尾的聲音配上柚木天使的臉孔,連我都被治癒了wwwwww,害我差點翻牆拋棄三木。(不對)

▼ 最喜歡梓馬帶著燦笑的臉說:「大家早安」的感覺 //////(羞)快融化了! (哭屁)

 

26c807f00a368303342accb4.jpg 

26c807f00a368303342accb4.jpg

令人難忘的是,柚木在劇情中,在無人的當下面對女主角時,由原本溫柔的一面,轉變成腹黑的一面,當時我還真有驚嚇到,不明白為何柚木的改變如此大?雖然如此,但還是很迷人,也許這也是讓我開始欣賞他的原因之一吧?

尤其在腹黑時,擺出那種瞧不起人的感覺,因為柚木溫柔的聲音,讓人聽起來似乎更加刺耳。不過在得知柚木的家庭背景後,之前困擾柚木為何有雙重人格的問題,也因此得到了答案。

我想不管是早就喜歡上岸尾的聲優迷也好,又或是聽完下面的影片後,也跟我一樣喜歡這種難以讓人忘記的聲音也好,會覺得聽完他的聲音,這輩子都了無遺憾,心靈似乎也都被淨化了啊啊啊!!!(最好是)

▼ 以下是柚木梓馬的聲優-岸尾だいすけ的影片。

 

▼ 岸尾你別崩壞了啦!!快還我正經又溫柔的聲音啦!!

金色琴弦ED

金色琴弦日本官方網站

岸尾其實我覺得您還是配音就好了|||(幹嘛用敬語)

arrow
arrow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