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我口中的三木,三木,三木。
總是三木東三木西的,這個三木到底是誰?
既然幾乎每天都在提,在這裡我就談談有關三木好了。
(自己當起記者訪問起自己)
 
三木眞一郎小檔案:
本名:三木眞一郎 (Shinichiro Miki)
三木眞一郎的『416』日由來:
4」=日文的SHI(很像三木的英文拼音"SHIN")
1」=ICHI(三木的英文拼音"ICHI")
6」=ROKU(三木的英文拼音"RO")
生日:1968年3月18日,雙魚座(很快的唸出)
(謎:等等還沒到問星座吧= =)
(拍謝,因為太了解他了所以答太快了XD)
星座:雙魚座^ˇ^
出生地:東京都
身高:180cm
體重:60kg
血型:AB型
所屬公司:81Produce
最拿手的料理:泰國料理
自認最糗的事:喝醉酒在同一個斜坡上成大字型跌倒八次(心疼>////<)
愛車:AE86、Super7
喜歡的女性類型:可愛、活潑、開朗的女生(這邊有一位啦-////-)
不喜歡的女性類型:愚蠢的

關於我&三木眞一郎:

三木Fan歷:估計大約11年左右(國二到至今)
為什麼喜歡三木:因為他滄桑帶有磁性的聲音最吸引我 >////<
尤其是配來自遠方的「伊克」簡直是迷死人了(羞) 連我媽都說聲音真的很帥呢,喔!還有吸血姬美夕裡的「拉法」也是
三木的魅力在哪裡:聲音和三木本人(笑)(直接了當的)
最喜歡他的作品是:WeiB kreuz的Yohji、還有我剛剛說的那2個作品、還有神奇寶貝的小次郎
最喜歡他的地方?全部(尤其是那雙腿\ ≡﹃ ≡ /)
最喜歡他的哪一首歌:正確來說是都喜歡,但是我最拿手的歌大概就是Li-Bi-Do了
國中時音樂課要選一首歌唱打分數是選這首來唱,但唱的太得意而導致唱太快而跟不上節奏囧
(三木様,我會懺悔的Orz|||| 重點是到底分數打幾分?)
最喜歡WeiB的歌是:Beautiful Alone(因為這首歌讓我開始愛上WeiB,這首歌真的有魔力呢)
也因為這首Beautiful Alone而知道它的單字怎麼拼了囧,以前真的沒辦法拼出來= =
因為喜歡三木而得到好處的地方:日文比以前進步一些些(真的有啦= =)
曾為了三木做的最不可思議的事是:每個月一次的航空信,持續了大約2、3年的時間
曾為了三木最蠢的事是:我覺得為了他所做的事一點都不蠢
曾迷三木最瘋狂的地步:狂買他們的周邊商品(估計大概花了5位數,也許不止,舊家房間的櫥櫃全都是他們的東西,新家也有一些) + 狂找他們的圖片 + 狂搜尋他們的歌 + 狂找他們有可能會出現的報章雜誌

這個我還要解說一下:
1.周邊商品,比方說相片(不管真人也好卡通也好),之前在漫畫便利屋和媛一起挑,假使他們的照片佔有100張,那100張會從中挑出自己已經有的,沒有的一律買下來
2.圖片,只要是沒看過的圖片,都能被我找到,我滿高興的(我想應該沒有人能像我蒐集這樣多的圖片吧=  =)
3.他們的歌:不論是試聽的也好,還是可以下載的也好,能夠抓下來我都會想辦法得到(有的真的沒辦法就只好算了)
4.報章雜誌,就像我之前網誌說過的,在某報紙找到他們的一張小圖片也好,我都會高興的不得了
還有之前會買的声優雜誌(hm3、声優グランプリ、VOICE等等)
喜歡WeiB到至今最高興的事:能藉由"Weiss"來舒緩自己的情緒
喜歡WeiB到什麼樣的程度:

我這個要分為幾大部分
1.完全的中了毒
2.看到他們的圖片心臟會異常的跳動
3.生活中沒有他們我會覺得很奇怪
4.他們的周邊商品在我死的時候一定要幫我陪葬(這是我的遺言嗎Q_Q)
5.只要有人跟我提到WeiB,我就會璣哩瓜拉跟你說沒完,直到你不想聽為止(所以不想聽就要先告訴我= =)
6.在某些地方聽到三木或WeiB的聲音會(異常)興奮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