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玩天2
那時候我在練芙
然後媽媽說媛打給
今天早上就回電話給媛
當然今天去喝茶(活力橘子)
他給我一個Weiss的滑鼠墊
很高興,而且我們聊了很多事情
媛還幫我照了相呢
 
媛說他以後會搬家,而且搬到社口去(有點遠)
靠近童綜合醫院,不過媛說他比較喜歡豐原
那醬子以後要見到他,就要有一段路了
下下禮拜六我們還要約出來見面
順便問蠲可不可以一起跟我們喝茶? A:可以
我們就這樣聊到6:00,媛搭火車回去
我陪她走到火車站,他搭6:20還是10分的火車走
 
昨天玩天二,發生一些事
那件事我有點不想再講,那件事感覺很煩
太陽給我召喚老虎的鐘,好開心XD
我散團後就直接去太陽的盟屋
太陽守城從7:00守到10:00
我站在盟屋外面被他盟友看到了(妖妖)
我本來想站在角落給太陽一個驚喜
沒想到太陽從另一邊來=.=
他看到我就跑過來
然後妖妖就說:太陽,你老婆等你很久了
太陽回答:我知
 
太陽還帶我進盟屋
妖妖問我要不要跳槽去他們的盟?
我說我不常上線,他盟主會把我踢掉
可是那個盟好像很好賺錢捏
 
太陽因為他說有點不舒服,所以10:00多就下了
我也差不多,他應該是發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