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我和蠲去逛街
他帶我去Avon化妝品的店
因為語焉(蠲他妹)是會員,所以比較便宜
還有蠲說要給我一個腮紅
所以我到屈臣氏買了一個腮紅刷
因為蠲說他之前買錯顏色了
之前還不知道皮膚較黑必須擦橘色的腮紅他買成粉紅色的
然後我又陪蠲去買了鞋子、牛仔褲、迷彩短裙、包包
 
我們又在思夢樂買了幾樣東西
(包包就是在思夢樂買的)
舒今天買給我一條粉紅色的項鍊(大珠子)
真的很高興,很感動
 
今天(5月12日)晚上要和阿姨他們去唱歌
 
最近又買了眼線液、眼線筆、指甲油(2瓶)
昨天照了相(在車內)
眼睛應該看的出來有畫眼線
這張看起來不像我
姐照了很多,我還是放出來吧= =
(他硬要給我的)
 
 
 
 
最近在考慮改名字
昨天娜芙用簡訊問我:你想取什麼名字?
我:不知道,黃火旺 XD
娜芙:......(笑)
我也不知道,自己喜歡的不一定會適合我
可是一想到美雅跟我20年,有點捨不得的感覺
不過昨天突然看到豐原有一間「美雅中醫診所」就突然想改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