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唱亂吼是指我們這家人:二阿姨、姐、我、韓、娜芙、媽
5/12,我們約在台中的一廣裡面的「美樂地」KTV塞車塞了一個小時之久
尤其是星期五,人多到這樣
韓還在我們到了過沒多久他也來了
反正我們全員到齊了
聽娜芙說二阿姨還早就點了幾首歌來唱(真快)

然後我們就開始去裝吃的
端到包廂裡面,再出去裝
可是我發覺我真的是路癡= =
明明走過,卻又走錯

我們吃完就開始陸陸續續點一些歌
而且還點了PUFFY的「這是我的生存之道」和我姊合唱(算開頭曲)
之後又點了很多歌(會唱的幾乎都點出來了)
我比較得意的是張韶涵的「喜歡你沒有道理」
那首因為是聽「加油!金順」的主題曲才會的

二阿姨和我媽都唱老歌韓頭先說不會唱
結果之後還不是點了很多林俊傑的歌=_=
娜芙也自己點來唱
大家瘋到凌晨,從7:00開始去
唱6個小時(後面3個小時是再加的)
以為聲音會沙啞
沒想到沒想像中的厲害
結果大家回家覺得這次滿高興的

至於我說的瘋狂三人組,就是我和鈴和 蠲
13日那天約去豐原活力橘子見面
早上睡到9:00多,鈴打電話來
他說他正要回豐原
叫我去火車站載他
我就準備好,去載他
他今天穿粉紅短外套、藍綠色洋裝(宋慧喬裝)
感覺滿有朝氣的
他說先去戶政事務所領身分證(照片變的很醜= =)
然後再去市場挽臉,有滿多人也要挽臉
所以我們又去市場裡面吃東西、順便逛逛
我們看到飾品店看了也沒太久
那老闆就一付那個臉的說:小姐,有看到喜歡的嗎?
我說:還沒有,他回我:那你們要下次再看了,我要收了啦!
我們心裡想:那就不要買!不爽買!
那老闆的口氣就是一付到底要不要買
我們都小聲說:不爽買啦!本來還有想買的動機的

好不容易等到可以挽臉了
媛叫我拿出他包包前面的指甲轉印貼出來叫我選

因為他說待會要幫我和舒弄看看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果然,媛,謝謝!
太多漂亮的圖案,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選擇

突然媛的媽媽打來,我就幫他接起來

「喂!」
「喂!阿你細低ㄟ豆位!(台)」
「阿姨!我是美雅!」
「喔~你是美雅喔!阿鈴媛在你旁邊喔?」
「對啊!他在挽臉。」
「挽.....臉?厚,那麼愛水喔?(台)」
「呵呵呵。」
「阿你不挽喔?」
「我?我沒有!」
「你不要喔,不是也想美美的嗎?也對啦,你的皮膚已經超好的,不用挽了。」
「呵呵呵,阿姨也不錯啊!」
「我沒有,我的皮膚像鈴媛。」
「沒有,你的不錯了!」
「阿你今天去載鈴媛喔?」
「恩,對!」
「謝謝捏!」
「不會啦!」
說到最後,阿姨又說了一句「謝謝」
我們去10元的商店買了指甲貼 ,然後又去媛家
(回媛家之前媛去一家餐廳訂劃位
因為他們晚上要慶祝母親節)
到了媛家
媛看了一下時間是2:30
我們想說完蛋了已經快來不及了!
所以媛趕快化妝化一化 我還幫媛擦睫毛膏、眼線 媛幫我擦眼影
覺得變的很像專櫃小姐般
(化粧真是不可思議,能改變人的外貌)

結果要出門以前,跟小熊(鈴家的狗狗)掰掰
沒想到媛說:什麼?現在才2:15分 ?=  =
等等 ,等等,剛剛不是說已經30分了嗎?
為什麼才15分?原來是我們看錯了
管他的,乾脆就這樣直接去活力橘子吧
我和媛先拍照,吃的東西也順便拍了

 
 

想等蠲來在一起用指甲貼
總之呢,舒並沒有照時來
因為他說他家剛好在拜拜,所以會晚點過來

他過來是他弟載的
後來媛妹也過來了,我們又一起拍照

 

這之間一直在討論化妝品和幫 蠲畫眼線
還有媛幫我們弄指甲(感謝)

媛媽在樓下叫他們下去,因為他們要去那家餐廳了
媛說吃完他會再過來,所以我和 蠲又在那聊了一下
我覺得肚子餓,所以打給媛說我們換地方

我們去廟東吃越南小吃(我吃牛肉河粉,舒喝牛肉湯)
然後吃完就等媛來,在一起到雅舍去喝茶
(媛沒喝完的飲料居然忘記拿了= =)

然後就在雅舍喝了2個小時的茶
沒想到11:00才發現那麼晚了,該回家了
回家前,蠲還貼心的為我設想一個人去小巷子牽車很危險
蠲叫柚子(他弟的同學,2/29生,Omi的生日)來載
他說他覺得柚子快變成他第2個弟弟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