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二阿姨拿粽子來,本來還在睡夢中
想說既然起來了,那就不要再睡回去了
然後我就開電視來看,切到「康熙來了」
 
來賓是:藍文青、衛子雲、戚冠軍 3人
 
藍文青,媽媽說他很欣賞他
因為他會替他週遭好友打抱不平
曾經看見路邊有一個男生當眾罵起女朋友
他就去管閒事的叫那個男生停止,叫女生去旁邊這樣
而且還曾經「差點」拿著一跟棍子追打一個女明星
原因是那位女明星耍大牌,令他不爽
他的經典話是:我打人是不看黃曆的,順我者昌,逆我者王
 
衛子雲,記得以前我們全家都看過他本人(應該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當時他演的武俠片類的紅的不得了,我們還請他簽過名,我爸(還有我們)都跟他握過手呢
 
戚冠軍,他還帶著妻小來到攝影棚
他我比較不認識
 
還記得以前曾去看過的明星有:PUFFY、衛子雲、吳建豪、結城比呂
這些都有親眼看到的
 
去看PUFFY的時候是國中(姐是高中)
那時候其實心裡滿緊張的,我的手都變冰的
 
當時排隊等著和他們握手的時候先握的人是亞美
(亞美都習慣在左邊,但我們從他們正面看是右邊)
當他簽完名以後,我立即跟他用日文說:謝謝
他也用微笑回我「謝謝」,他的手是熱的
而且重點是,他好漂亮,畫眼線
皮膚又白,眼睛有神,整體看起來很美
再來是由美,由美也很漂亮,跟亞美的味道不一樣
但是2個都看的出來散發個人的氣質
(以前覺得他們長的很像,還以為他們是姊妹呢)
媽媽則是在我後面跟亞美握手(姐是我們3個人的第一個)
跟亞美他們說中文的「謝謝」他們也用中文回了謝謝
 
記得當時我們3母女很瘋狂
特地買了3片PUFFY的「飆」JET CD給他們簽名



↑這就是當時拿到的PUFFY親筆簽名

 
我們到台北的淘兒音樂城是坐計程車去的
我記得當天計程車裡放的廣播就播著PUFFY的歌
比較可惜的是,買了相機卻沒機會正面拍到他們
 
那是我當時的感覺,看過的明星
這輩子最開心的應該是PUFFY和比呂吧
(去看比呂那次,也是最丟臉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