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PUFFY的新單曲MTV「Tokyo I'm On My Way」。
這是從eMule下載來的。
 
最近也在聽李玖哲的「Baby是我」專輯。
他的歌聲聽起來很舒服,所以就拜託韓讓我聽聽看整張專輯。
 
還有前幾天,姐帶了一片很以前的恐怖殭屍片「活屍出籠」。
說恐怖不如說血腥,但是劇情真的很爛。=  =+
不該有的劇情一堆,廢話也一堆。
 
可是我不得不佩服他們的化妝技術做的不錯!
女主角很冷靜的切斷一個男的被殭屍咬傷的手,切到一半切不下去居然還用2手用力切,那種樣子非常像是在切西瓜似的。=  ="
還有被一群殭屍拉的開腸破肚、從脖子那裡拉、肚子拉扯的跟腳分離。
這些做的很逼真。(雖然有點噁.....)
如果他劇情好一點,我會覺得這部很不錯看!
 
之前把電腦擺成斜式的放,今天把它挪正來,感覺是比較好看,但是桌子必須拉出來,因為我的螢幕還是以前那種的,後面超佔空間的。
不過還是可以啦!而且不太會礙到什麼東西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