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2:50以前到門市報到。
店長就先交代我一些打掃工作,又是掃地、又是拖地。
然後是整理,再來是補貨、擦酒瓶的架子、挑選快過期的商品下架等等。
 
菸的牌子真的滿多的,但是我知道搞懂了會變得很簡單。
可是我目前是認得BOSS、尊爵、長壽、還有一牌D什麼的。(還有什麼細長包= =+煩耶!菸就菸,還分幹嘛!?反正我就是討厭抽菸的人!)
還有飲料方面的補貨,我希望能盡快記得位置。
 
因為之前做過書店,所以這些我都覺得習以為常,並不會因為要做這些事而感到勞累。(尤其是搬完好幾箱飲料= =+)
下班以後(我晚上11:00多下班)突然感到精神不錯,就這樣到回家的時候,我仍然沒有一絲睡意。
本來想要躺著逼自己快點睡著,但是還是熬了1、2個小時才睡著。
 
早上起來就發現......
嘖嘖!我的腰怎麼那麼酸啊............
我先按摩腰,又槌又打,我怕今天去上班的時候腰會撐不住,今天才第2天耶........
我怎麼可以因為腰這樣而灰心!我還有好多的東西要學!我不能被打敗!我要振作!!
 
是滴!
然後我就在剛剛去7-11的網站特地查詢了相關商品,比方說關東煮,關東煮的價錢有15元的也有10元的(10元的只有黑輪和豬血糕),我有抄下來,為了方便,也可以一邊記。
還有i Cash,順便瞭解i Cash是什麼東西,還有用途、使用方法之類的。
最近不是有廣告那個什麼小將滿1歲(頭上戴7-11的綠色橫條帽的),還有滿77元送哆啦A夢的磁鐵。
另外還有買哪一種飲料商品,第二罐就可以打8折。
 
還有昨天我姐晚上下班特地來我這裡影印= =",我還好昨天有學到一點影印的東西,本來我姐偷偷走過來說:你幫我印身份證!我說:呃...叫人家印啦!>_<
沒想到店長還是叫我印= =+,算了,這正是我練習的好機會!
 
結果照姐要印的方式印,好不容易覺得滿意的時候,左邊的送紙蓋居然忘了開~"~,結果紙張居然卡住了!~"~+
我就有點慌了......
店長發現就把它抽出來,不過還好那張算印成功,只是有點皺皺的。= =
 
嗯~
今天繼續加油!ˋ皿ˊ+(其實一直對自己說:A ZA A ZA Fighting!)
颱風來了我也不怕!(說不怕是騙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