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和媽帶妹去市民廣場認識其他狗狗。
可是我們今天很累,因為我們忘了要怎麼走到市民廣場,所以就兜來兜去。
好不容易到了已經是5點多了。
 
我們晚上去吃百里香牛肉麵,可是媽沒有吃,他說他早上喝優酪乳太飽= ="
吃完我就在廣三SOGO附近買一雙淑女涼鞋,那雙涼鞋的樣子是白底黑圓點蝴蝶結,很簡單的款式但不錯看,所以就買了,價錢是350元,並不貴。
 
晚上回來就上網,因為明天是情人節,所以有氣球會弄在門市當裝飾品。
昨天我和我同事他叫承業,我和他就在弄氣球。
不過我們昨天都覺得很想睡覺,感覺都快掛了。(笑)
 
還有七夕限量磁鐵的活動明天也會豋場,大家要快點在早上7:11的時候趕快去搶購喔!(神經病,誰會那麼早去排隊的...= =)
 
明天我們要開會,所以12:00以前就要到。
聽說瑞蓮姐(店長的老婆)要請吃午餐呢~
 
(完了,雙週刊的重要活動快忘光了........= =",希望明天瑞蓮姐不要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