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跟志眞站班,其實我滿累的。
因為他沒主動補過熱狗,還有關東煮,幾乎都是我在弄。
而且還有那個閒時間跑去廁所抽菸。

真的很想說他,但是看在他年紀小的份上,而且他又是同事,還會碰到面,為了避免尷尬還是得忍下來。(我忍~)
人多的時候還嫌我找他出去幫忙,而且我在吃飯的時候看他快撐不住所以出去幫他忙他居然還嫌我太慢出去,又還說我怎麼還沒吃完飯,我說我為了救他所以沒吃完,他居然要我不要牽拖,我說:那以後你忙不過來最好是不要叫我去幫忙喔!

我真的快氣死了。(我再忍~)

還有我點貨的時候他幾乎都是在內場。
說他要理貨他不要站櫃,他說站櫃覺得很無聊,雖然我有說過我來站,但是他至少可以去補一些關東煮之類的東西,而且我盡量把握時間不要浪費掉。

11:00我才弄完一些東西,只是旻原那時說列管有問題,我只好放下挑報廢的工作,先去弄交班和列管的事情。
全部弄一弄大概也12:00了,還好今天不用訂貨,不然我會死的很慘,會很晚才能回家。(其實昨天12:30多才回家的)

子良和志航昨晚有來,志航後來走了。
子良和志眞留下來,我就跟他們聊一下。

原來子良知道旻原對我有意思的事情......

今天下午3:00有昨天盤點的東西可以吃,可是我不了解......
盤點過後的東西不都是店裡面的食物嗎?
聽旻原說有烤鴨,我其實不太相信,而且老實說.....我不太喜歡吃烤鴨。
雖然不喜歡,可是我還是在考慮要不要去一下店裡面,因為我把制服忘在店裡,裡面還有磁鐵沒拿起來耶....= =
而且我還有問題要問大哥。

還有我想把廁所整理一下,這週值日是我。

子良還跟我說,有一個斷一隻手臂(這樣講好像很失禮....)的常客,大約看起來23~25歲左右,昨天他來傳真和買飲料,他就帶菸進來抽,子良就找一個機會就跟他說:你在店裡抽菸時,對於沒抽菸又討厭煙味的人來說不太好,所以要他以後還是盡量不要在店裡面抽。
之後那男生就說要子良代替他向我道歉,說他以後不會在店裡抽菸了。
我跟子良說:沒關係,我只要不要一直站在他旁邊太久我還可以接受。

我不知道,我覺得自從我上班了以後,每天都有東西可以寫,這就是所謂的多彩多姿嗎?
可是我沒上班也都會有東西可以寫啊!
我的日記已經寫了6年了,這個月的日記本已經是第55本了。
好幾次都會想偷懶一下,但是我還是不想放棄寫日記的習慣,因為我不想前功盡棄。
很多次都會有不想寫的心理,我知道是正常的,但是我都會突破他,不想因此而荒廢了日記本,而且我還在很早以前就準備好很多本新的日記簿來備用。
我如果荒廢了會很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日記,畢竟這是我多年來的心血,所以我會一直持續寫下去,也許我的興趣也有包括寫日記吧?
但這算興趣嗎?應該說是個習慣吧?

興趣跟習慣雖然不一樣,但我想是因為這二者都有的關係,我才會一直持續的寫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