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有客人投訴我們甜心店的7-11小姐服務態度很差!
我剛才從門市回來,因為大哥他媽媽有煮一鍋豬腳,所以我們店員都去吃。
(除了旻原沒來吃以外,不過晚上應該會吃的到(吧)!)
豬腳湯滿鹹的= =,不過豬腳倒是不錯吃,但是大哥煮麵線,淋上豬腳湯,鹹的腎臟好像快會爆掉的感覺.........(有點噁心的形容)

然後我吃完,就聽組長說有客人投訴沒有換零錢給他。
而且是女客人投訴我們女店員(這裡的女店員現在就我和築瑜而已)。
就因為我們不換零錢給他,他就這樣投訴= =+

雖然他沒指名道姓,但是築瑜說他都有換,我有時候會說我們零錢不夠所以沒換,所以應該是在說我。
好吧!既然都這樣說了,那我以後就換給你啊!
我有時候去別間7-11也有碰到不換的啊!我還不是沒說什麼!

他也不會替我們7-11想想,要找人家錢會不夠用。
組長說如果客人用1000元買東西我們還是等於換給他錢了,那好說,以後不夠用也不要怪我了!
因為是客人要求的,服務至上,到時候大哥他們都不要說什麼最好!

當我看到組長拿那張列印下來的客訴單時,心情有種不知道要怎麼說的感覺.....
只是那位小姐說他覺得我們這間的小姐的服務態度很差,他並沒有說是誰。
然後下面也有在一邊搭嘎的人說他也覺得。
反正他要不要再來我也無法預測,組長有說他還是可以回來買東西,他會提醒我們小姐關於這件事情的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