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了頭髮
總算感覺有打薄的樣子了
但是我想今天會箍一個髮箍去上班吧

最近我右腳膝蓋伸直會痠痛,尤其睡覺的時候
我總是因為伸直會痠痛而醒來
今天本來想去看醫生的
但是醫生要等到下午2點才開始看
我的右腳膝蓋骨頭不曉得是出了什麼問題

新品週又到了,昨天本來應該是訂貨天
但因為我休假所以沒去訂
希望今天糖果架不要空蕩蕩的= =
之前訂的貨昨天應該來了

旻原中午打電話來想約我去吃飯
但是我說我要去看醫生,他說要陪我去看,我說不用了
我說我看完醫生不想出門
之後他就說:「那好吧!掰掰!」就掛電話了

不知道哪時又要開會,瑞蓮姐他們還沒說
會不會是明天啊?
因為明天就是新品活動開始的日子了@@

我突然想到跟承業前天在那邊弄哆啦A夢的組合模型
雖然有的很小,但是滿好玩的,一共八款
儲值一次i-Cash500元就送一款
我覺得應該不會有很多人會為了這模型而儲值那麼多錢
(呃,其實也不一定啦)
上次哆啦A夢套卡活動一樣,根本沒人要買真是悽慘

而上次的買甜點任選2樣(15元以上的)+10元(還是15元?忘了)
送湯匙,因為湯匙有瑕疵所以廠商全部收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