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露意絲小姐來店裡面,買2支打火機。
他一進店門口我就馬上發現他的髮型改變了,而且剪的還不錯說。
我也很想燙頭髮,很想染......

昨天有2個常客小姐妹來向我要電話,大概是因為我給過他們磁鐵,他們還問我我有缺什麼?
我說我忘記缺什麼了....
不過我現在都差不多有了,可能只剩1、2個沒有而已。(七夕、88節除外)
其實我沒有很認真的在收集,不然可能早就滿了。(而且還好幾套...)

晚上子良來看雜誌,我跟他聊了一下,都在說旻原還有常客跟我要電話的事情。
本來下班想正要回家之前拿森永牛奶糖冰棒(真貴....45元....)給姐吃,但是因為他家的大門把手斷掉,要關門的同時很注屎的就給它這樣刺到!= 口 =||||
痛屎我了.........

有一個男常客,平頭,壯壯的,但是長的不怎樣,他最近一直來,沒買東西就算了,還寫了一張他的電話給我。
我本來之前還向他推銷月餅,結果他到底要買不買,一直說想問他乾妹要吃哪一種的?
昨晚我要回家以前要牽機車,還看到他坐在附近,嚇了我一大跳!
不認識他的以為他是偷窺狂........(不過他這樣的確也像...)
因為他的臉看起來有點..........變X~"~

重要的是,他說他去過美國,承業說:那他幹嘛回來?
我也覺得......
要是我人在美國才不會想回來.....
反正我不想給他我的電話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