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昨天看到蜥蜴男來道歉,我對他還是有點殘存的恐懼。
他昨天一進門就說:「這幾天造成妳的困擾,對不起」,他幾乎呈90度鞠躬,然後說完看了看我以後立刻走出去。
我的反應是點頭,但眼睛沒有看他。

希望他以後不要再來了!
讓這件事就這樣的告一段落吧!

今天要跟宗翰站班讓我非常的擔心..............

昨天跟子良和承業、志航討論宗翰,子良也說他覺得宗翰做事很混水摸魚、耍小聰明、潦潦草草、投機取巧。
像昨天早上他跟子良站班,子良要他驗乳品,結果他很投機取巧的只驗了一半就騙子良說驗好了。
子良說他很久沒看過這麼爛的人..............
他說想跟大哥反應,他覺得他不適合這個工作。

我今天一定要他不要再說:那現在要做什麼?這句話了!
我要他列出今天該做的事情,還有叫他抄筆記、訓練話術!(聽子良說他的話術也是愛喊不喊的...)
總之!他今天不會那麼閒的!
新品週,又要忙了!ˋ皿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