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為什麼那個變態男還是來了?

昨天他一進店門口的時候我傻住了,平時聽到「叮咚」隨後的「歡迎光臨」已經說不出口了..........
我很驚訝,一方面也在猜測他到底有沒有看到我寫的E-mail?
一方面........在猜測他如果看了,那他到底是還有什麼企圖而來?
看到他進門,我開始心情變差..........
我努力對客人笑,但是結完帳後那種厭惡感隨後湧上來......

我不知道那時該做些什麼,所以一直待在櫃檯內。

承業知道我不想走出去,所以他站在機1的地方擋住我。(真是謝謝他了~)
然後我們就在櫃檯找事情做,沒客人的時候我的臉幾乎是繃著的。
那個男生(我稱他蜥蜴,他自己也自稱蜥蜴)看的出來我一臉不高興的樣子,還質問我「怎麼了?你怪怪的喔....」之類的....
我就說:沒有,然後繼續做我的事情。

之後我就在他去看雜誌的時候,跟承業小聲的討論我接下來的動作。
我打算進倉庫吃飯,承業特地幫我把倉庫門關起來,如果蜥蜴男還是打開倉庫門對我問話,承業說他會阻止他。
不過他還沒有機會這麼做,因為承業看他探頭找我,想知道我人在哪裡的時候,承業走到他身邊跟他說了二句話他就走了。

承業:「你沒看到他寫給你的信嗎?」
蜥蜴:「我還沒看!」
承業:「你這樣會帶給他很大的困擾!」

蜥蜴聽完隨後就離開了。

之後我走出去問承業:「阿他咧?走囉?」
承業說:「對啊,我跟他說「你這樣會帶給他很大的困擾!」他就走了。」

雖然他走了,但是我的心情還是沒有變好,蜥蜴來的那時候我知道自己心情極速下降,天知道他什麼時候會再來?
他如果是對我好,他就不會再來了,如果他再來,那我敢說他真的是個變態!

還好我下班後他沒有再來。

他坐在我停機車的花圃旁邊,夜深人靜,那種可怕的記憶我永遠忘不掉..........
感覺他隨時會穿著大衣,突然對著我展開大衣露出不該露的大變態,然後會淫淫的笑........
想到這裡我就會雞皮疙瘩,昨晚謝謝那位「獨臂大俠」的關心,還有承業、子良幫我看那位蜥蜴男還在不在。

上天保佑~蜥蜴男不要再來啦!!!>_<"
惡靈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