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早退了
因為我剛去上班,突然覺得胸悶悶的
而且呼吸有點困難而變的急促
一直到了下午6:00,我訂完貨以後才回家的
(該死的泡麵,沒訂過所以先補貨上去)

後來,我和阿俊他女友有出來談,他女友來跟我道歉
她跟我說阿俊的一些事情,讓我看清阿俊的真面目
她頻頻掉淚,我看了很想幫他但是卻又不知從何幫起
這件「阿俊事件」就這樣算告一段落,我也跟阿俊扯清關係了
我婉轉而假裝透過某人來訴說我的心情和感覺
阿俊後來也聽了我不喜歡他一直來找我,掛上電話後
聽說被我拒絕使他心情不好,打電話去罵他女友
旻原他朋友(阿泰和宗翰= =)
說他們也是最近認清阿俊的為人的

今天早上大哥打來問我昨天怎麼了?
我就照實說

整理一下心情,去上班吧!
(聽說今天貨很多= =)

星期一要去上課耶@"@
豐正到底在哪裡?在哪裡?在哪裡?

從昨天一直誤以為今天是星期日的白痴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