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

太開心了!
我4、5、6日三天和志航、志真一起去三民書局旁邊的7-11教室上課
連甜蜜的欣蓓、青芳也有去
第一天上了收銀站櫃部份
當天就考試

中午我們去吃肯德基
欣蓓很愛夾娃娃,但是都沒夾中

下午志航第一個去考的
我居然是因為我們這ㄊㄨㄚ人猜輸的一個
所以我就第二個

你們猜得到嗎?
我們過了嗎?

答案是.....................沒有!

然後我們就很憤慨的坐回座位
我是卡在換發票的地方,卡了很久才弄好

志航則是敗在打發票看錯數量

我們這5個人4日當天只有志真還沒考
但是青芳過了
其餘全部都共估
就這樣....等到全部人考完
志航又再重考一次,他過了

我和欣蓓開始擔心
因為怕第三天補考沒過就很丟臉

第一天,我是給旻原載去的
載我回來的是志航
第二天也是旻原載去的
但是載我回7-11上班的人是承業
說到承業,因為我和志航要上課
早上也沒人和子良上班,所以他來拉班
本來旻原說要來載我,但是卻比承業慢了一步
承業戴了眼鏡害我認不出來
他從我背後叫著:黃美雅!
我回頭一看,是承業!
我滿驚訝的,途中我的安全帽掉在路上= =
超丟臉的Orz

今天中午去吃飯,欣蓓夾到一隻狗狗
我們把狗狗的名字取為「志真」

老師帶我們去店門口喊話術
喊完我們這幾個都有被叫出來帶喊

第三天,我自己騎去,自己騎回家
我們上完最後一天的課
這三天的確學到滿多東西的,也因此認識了甜蜜的人

中午我們又去拍大頭貼
志真從頭到尾都是一個表情= =

西索有打來,說他7日就要去當兵了

最後考試時間,志真居然一次就考過了
後面是欣蓓和我先補考

還好都過了
我真的是緊張到心臟快跳出來!>"<
再來就是筆試
筆試過了我們就可以「畢業」了

大家看了將近1個半小時的書
考試途中子良打電話過來
但是我們還在考試
我就沒接,還關機
考完大家互改考卷
誰拿到我的不清楚
大家檢討以後改完
我們都想說:死定了,一定沒過的!

哈!
船到橋頭自然直!
老師叫我寫這次可以拿到新進訓的結訓證書人的名字
一邊寫
我當然就一邊看到底有誰考過了
最高分的是那位豐洲門市的黃柏儒
第一天我有去訪問他的興趣之類的
他說他之前有一陣子也很迷声優
現在迷的是棒球(王建民)
然後說他以前很迷椎名碧流

志航88分,志真也88分(他們2個是怎樣= =)
老師最後改的倒數第2張考卷是我的
我正處於神經緊繃的狀態下
等老師改完我的考卷,得知我80分
後來我自己又挽回了一分,所以是81分!

老師發佈考過的人的名字並發給我們證書
第一個名字是我(在我後面的那張考卷的人沒過)
我就很開心的用雙手領回證書!
那一剎那的開心真的無法言語
我就到處跟人報告我考過了的喜訊

現在好啦!
甜心派出的三位全過了
甜蜜的2位呢?

 

一‧個‧也‧沒‧過!

 

怎麼會醬呢?
甜蜜的欣蓓做了一年多,青芳應該也要過的
他們2個快瘋了(此時可以聽見青芳在大叫)
雖然可以再補考,但是沒過真的會發瘋

就這樣,我們5人團就回到甜心去
我一面跟子良報告我的好消息
一邊跟宗翰說我過了!
大家都看到我們過了
其實看得出來子良驚訝的表情
他說其實他滿擔心我沒過的哈哈!
因為這天放假,所以買完報紙就回家了

這三天我過的很充實,但是卻又很累
因為沒睡飽所以一直很想吐
(早上都要七點爬起來,第三天更慘
因為急著訂貨所以六點半就起來)
不過至少我們都盡力了,雖然滿驚訝我自己會過
但是老天保佑,我真的過了
(第一天和第二天上完課都要去上班,所以體力已耗盡)

前天我想把我這三天的睡眠補回來
結果被大哥挖起來
他要我下午1:30去豐泰門市開會
沒想到好死不死又下大雨,我就去了甜心跟瑞蓮姐拿雙週刊
瑞蓮姐把雙週刊包在垃圾袋裡面,我的鞋子已經全濕了
我到了,組長過了幾分鐘就來了
他看到我很驚訝的說:哪A細哩來?(台語)

大家開了大概1個多小時左右,回到門市上班
瑞蓮姐要我明天下午2:00幫大家開會
就這樣過了一天
再來是昨天
我提早去甜心跟大家報告2:00要開會
之後看見承業走進來,他說他又被拉班,因為我們要開會
跟子良聊到說我想跟大哥說我以後不想作帳

回家換了制服再過來,沒想到又下雨
我很落魄的進了甜心門口,大哥已經在倉庫裡了
跟大家講解完,自己發現當起講師,大哥會幫我加薪嗎?= =

最近那個阿俊又開始傳簡訊給我
有一次還跑來買菸
問我真的不能原諒他嗎?

我就跟加油站的阿泰說
我打算如果真的要這樣煩我的話
就要叫阿俊出來說個清楚

下禮拜一開始,子良要調去甜蜜
青芳調來上早班,下禮拜二我上晚班
從6:00~23:00的班
因為我要陪青芳去台中練習美容科的考試
下禮拜五我上早班,早班從7:00~15:00
(沒上過早班,會變白癡~"~)
下午就要坐火車坐到嘉義了
然後住飯店,過一個晚上
他星期6就正式考試(我休假)
回來聽說會很晚(大概也8、9點)了

下禮拜行程都滿滿的,怎麼覺得最近很忙呢?

喔!對了!旻原感冒了,不知道會不會參與「阿俊談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