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大哥跟我說調早班,但誰知道他突然又改晚班
他會不會因為怕我不想跟佩琪一起上班所以故意不說上晚班
然後還藉口說怕我上晚班太累(腰),要理貨之類的
現在想一想我還寧願上早班,而且還想呼嚨我過去甜蜜
說得好聽我會跟欣蓓,其實後來偷偷安排我變成晚班
而且昨天還很晚才回家,補乳品就算了,客人又太多

所以大哥要給我一個交代,為什麼說要我調早班卻變晚班?

而且要變晚班也沒事先說好,我就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之前說我會變早班,現在又得跟佩琪一起上晚班!
如果大哥這麼沒信用,那我看我乾脆在甜心做就好了
晚班雖然不用理貨,但我怎麼覺得上得比甜心還辛苦?

不要說環境不適應,大致上結帳我能接受
只是昨天一個客人拿了中獎發票要結帳,還拿著帳單一起結帳
我偏偏忘了中獎發票不能結帳單,所以沒先按「中獎發票鍵」
然後就結下去,他只能先以現金代替,後來他又多買一包菸
才用200元中獎發票結掉,過程雖然看起來沒有很複雜,但後來卻感覺還是搞得很生氣

管他的,今天再看看佩琪會不會像跟他站過班的人說得一樣
不知道到底在忙些什麼似的,把我一個人丟在櫃台,如果他還是這樣,我就要反應!
我豁出去了!我的腰又不是已經好了,為什麼還要這麼辛苦的做的這麼痛苦?

正如承業替我說出來的:大哥!我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