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
下午接到大哥打電話來說我下禮拜一回到甜心上班
還有說我下禮拜四休,還有下禮拜日又休
一個禮拜休二天,又回到甜心上班
也不用見到佩琪了,呵呵(重點)

心情好,去思夢樂Shopping
一口氣買了五件衣服,有二件都是為了到7-11上班而買的
另外二件是小可愛型的,還有一件是背心式的

背心其實挑了很久,因為有三種顏色
其中兩種的款式一樣,另一件橘色的又是另一種款式
我買的是紅色的,另一見同款的是藍色的
穿來穿去都覺得不錯,所以猶豫很久

最後還是忍住只買了紅色的

買了5件,價錢總共是1200元,真的很便宜
這就是我為何每次買衣服都會考慮到思夢樂的原因
款式又多,而且價格划算
我有很多東西幾乎都是在思夢樂買的

張育賢最近常打電話給我
他問我哪時候有休息,可以去新竹玩
他說他會開車帶我去
他生日那天,我是第一個傳簡訊祝福他的人
他說他超開心的,可惜不能參加他的生日派對(去唱歌)
他也沒跟我說,蠲也沒說,所以我不知道= =
我說我不知道哪一天有空,我覺得我媽應該會不肯吧?
如果去一天當天來回還OK,如果要我住那裡,我覺得我媽會罵死我吧= =
好久不見的吳國華,也打了電話問我,我到底在哪上班?
對了!現在調回甜心,應該要跟他說我現在上班的地點
到時去甜蜜找我找不到人= =
他也許會罵我說為什麼不跟他講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