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5日,當天為了慶祝聖誕節,我們一行人去錢櫃KTV唱歌。
當然一開始我又點了很多PUFFY的日文歌批哩啪拉的唱起來,アジアの純真、這是我的生存之道、愛のしるし等等都點出來唱。
還有李玖哲、張韶涵、張懸、范瑋琪、甚至是韓點了英文歌,全都唱的很高興。

看相簿請按我

不過有一段時間我暈眩,想吐,大概是吃太飽了。

至於張澤基的老婆=..="(露意絲的最新名字),點了很多梁靜茹的歌曲。
吳克群的新歌也點了。

媽和二阿姨也唱很多老歌。
最經典的是韓送我姐一朵玫瑰花(被壓扁的...)和一張卡片,還有一只戒指把它當成項鍊戴。
姐應該很感動吧?
大家都開始點「今天你要嫁給我」來描述姐和韓的2人世界。

大家唱完還去新光三越逛一下。
看包包、傢具、電器、很多種東西都去看。
但是沒買東西,我和姊(&韓)肚子餓,所已回家前去吃魯肉飯。

其實12月24日晚上也去二阿姨家玩牌,還有買一些東西去他家吃。

對了,昨天和今天都有地震呢!
害我想起921的時候。

成、成、成吉思汗,嘰哩瓜啦嘰哩瓜啦,到底在那滴咕什麼?
成、成、成吉思汗,嘰哩瓜啦嘰哩瓜啦,到底在那滴咕什麼?

- 葡萄園之戀‧張澤基先生 -

我耍白痴..不要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