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良いお年!
新年快樂!Happy NewYear!

今天是元旦!
凌晨12:00我和露意絲去倒數
姐和韓也去了,我和露意絲8點多就到活力橘子去喝茶
然後再到捷比看一下天使心出了沒有?
後來在太平洋逛了一下,就去台中跨年了
可是,人爆多的= =
擠的要命,而且人擠人讓我們2個透不過氣
覺得很想吐,頭很暈

擠的很像一群沙丁魚
聽露意絲說還有人踩到他的腳=  ="
後來在照相的時候又被踩一次

雖然倒數的時間我沒有有跟著一起數
不過我們還是有抱在一起說:新年快樂!
那種一邊看煙火的感覺很不錯,煙火很漂亮

            ╭╮__ \|/ __╭╮ 
      ☆╮★╭☆╮           ╭☆╮★╭☆╮
        ☆  ∣  ☆
           ★
  
 ╭‧放煙火‧╮│╭‧放煙火‧╮
   ☆       ★        ☆
           │
  
 ╭‧放煙火‧╮│╭‧放煙火‧╮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們2個人在那邊拍照,不過要傳圖卻怎麼也傳不成功
我想GPRS已經被塞爆了吧?
大家都拼命在猛傳,所以卡在那裡,根本傳不過去
我的手機卻又在這時候不能上傳照片到電腦裡
真的很煩ˋˊ

我和露意絲最後去吃永和豆漿,那裡的東西便宜
蛋餅很大,只要25塊,米漿很大碗,只要10元
回到家我發現吃太飽睡不著~"~
吃了胃腸藥慢慢入睡
最後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__\|/__╭╮
│          │    
│ ≧ ╭───╮  ≦   │  
│//    0 0│//│
│   ╰───╯       │
╰──┬O────┬─O ─╯    
  ●│     │
  ╰│  O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