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有空閒時間來看我的部落格的人晚安安

今天晚上回爸家拿信件,爸說他最近又開始痛風了。
不過他說痛風前會先全身上下都痛。
但之前還不知道,以為是自己睡不好,所以沒有去看醫生。
在前幾天說哪裡都痛,過沒幾天就變左腳大拇指上來的關節紅腫。
還好他以前有痛風經驗,紅腫就是痛風現象,其實爸一有病會馬上看醫生,不會拖延的。
因為習慣好,所以他不會更嚴重。

他也告訴我,以後身體一有痠痛,就可能是尿酸過高,飲食方面就要多注意了。
不要吃海鮮類的,不要吃腎臟之類的,肉也盡量少吃。
讓我覺得爸跟我說這個對我以後老了也有很大的幫助。

所以,這也在警惕大家「不要吃太好」。
否則會吃出毛病,偏偏現在的健保又貴的嚇死人不償命。
連打針的錢也要自己出,所以,身體健康最重要囉。
不要像我,胃爛的要死的,半夜都會脹氣,很難入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