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照過二次胃鏡,但胃鏡真不是普通的噁心....(暈)

昨天請露意絲陪我到台中榮總醫院去看醫生,結果到那邊以後居然找不到掛號的地方在哪裡。
今天安排好要去照胃鏡,其實很怕找不到報到的地方。
不過好險後來找到了,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們就坐在等候區等待。
我是10號,每當跳過1號的時候我就神經緊繃一下,我好想繞跑,管他照什麼胃鏡不胃鏡的,但是露意絲就說不行,為了我好,我當然知道啊!但是真的很怕.....ˊˋ

終於...到了10號。
我走進恢復室,頭先麻醉醫師給我噴麻醉要和潤滑藥劑,難過到想吐。
旁邊也有2位要檢查的病患,一個是阿伯,一個是阿嬤。
阿嬤先把假牙拔掉再噴,而阿伯還說待會要先打針再噴一次麻醉劑。
最後一次噴的麻醉醫師吩咐我要含在嘴巴裡面,等進去檢查以後再吞。
但是我忍了一陣子,我的嘴唇和舌頭(應該說是整個嘴巴裡= =+)都已經麻掉了,所以有一次忍不住就給他吞下去,還好藥效有半個小時左右,我以為慘了.....待會沒藥效我不就痛屎了...所以就問了胃鏡檢查室裡的護士,他說可以維持半個小時我就鬆了一口氣。

詳細過程怕大家看到會噁心~= =
但是,我真的要說.......
照胃鏡確實是一件讓我感到害怕、難過的事。
過程中不但一直想吐,護士一直要你不要嘔,並且要深呼吸,這個才是我最沒辦法做到的。
因為你可以想像一根管子在你喉嚨滑來滑去,難道你還不想嘔嗎?= =+

大家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胃痛真的很無奈,很難過啊,千萬不要像我一樣。
(還有某個人也是,不要一直讓我唸....= =+)

照出來以後的病情,就是我的胃有發炎,而且還說我的胃和食道(應該是...)那邊有點鬆。~"~
露意絲看到我剛走出檢查室的時候是像剛哭過的樣子....
不過本來照完就滿難過的,因為頭很暈,胃很脹(胃鏡的管子有空氣,所以進入到我的胃的時候就會脹氣),喉嚨會痛,很難過。

從早上一直到中午吃不到食物的感覺真的很痛苦啊!!!!!!(淚)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平安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