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胃真的很不好,所以到省立醫院看醫生。
感謝芩蠲在下雨天還陪我去,剛去的時候雨下超大的。
還好看完就下的比較小了。
(想起早上那個雷打的很像地震似的....= =")
我還跟小羽說很恐怖~~~~~~

至於我的病情,就是胃脹氣,我每次吃完東西,或者是刷牙,甚至是洗碗聞到洗碗精的味道,我都會想吐。
而且我都睡不著,真痛苦~~~>"<
(我知道很怪沒錯,但是真的就是醬..)
脹氣醫生是說多吃青菜多喝水,讓腸胃順暢,脹氣又是另外一種藥,脹氣的時候真的很悶,很難受。
尤其最近脹氣都睡不好,醒了又睡睡了又醒,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這個要的副作用是輕微腹瀉,難怪吃完藥有種肚子痛的感覺.....= =+
看來最近都要腹瀉過日子了.....。

有點累,去休息一下好惹....。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