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發生在前天晚上
因為我和媽媽晚上到台中吃好久沒吃的百里香牛肉麵
順便拿東西給姐姐
結果回到家
就聽到警衛說有人寄放東西在警衛室
要我去領
後來我走到警衛室
令我大吃一驚
我看著警衛室的櫃檯放著一大束香水百合
看來看去心裡很懊惱的想著:呃?這是我的嗎?

警衛看見我來了
手指比了比我正在看的這束花說:這個
我心想:什麼?真的是我的?
走近一點看,發現還有一封信(情書)
(這個人是韓劇看太多嗎?這根本是韓劇的劇情= =)

我拆開來看,內容很詩情畫意
滿像從小說裡面抄襲過來的感覺
況且這個人還故意裝神秘,不署名
我問警衛:請問你有看到是誰送來的嗎
警衛:花店的人

信的內容前提當然是:
你一定不知道我是誰,也很納悶
我既不是怪叔叔、也不是無聊男子
(你就是好嗎= =)
我只想跟你做朋友,這樣冒昧我很抱歉
(知道抱歉又還醬)
看完信有種快暈倒的感覺
倒是我媽,看見我拿花回來
他馬上接過手把花拿去插了(我再暈)

然後,我就開始猜想
這樣的信到底是誰寫的?誰才會做這樣的事情
此時此刻,我第一個先想到的是:警衛
因為,這封信裡面有提到一個警衛的名字
他說如果我要回信給他的話
就麻煩把信交給一位叫「立仁」的警衛,說他會過去拿
如果他是這邊的警衛
那他對同事的名字(甚至是我的住址)根本就很嘹若指掌
但如果這封信是在警衛室寫的那還有話說(不過應該不大可能)
但是知道應該不會這麼隨便的在警衛室拿起筆來寫情書
太沒格調了吧?

好吧總而言之重點來了
你們應該比較想知道我到底有沒有回信吧?
哈哈用膝蓋想也知道當然沒有啦
我連真正的面孔都沒看過
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誰
我怎麼可能會回信啊?
不過也真扯,我完全不知道這個人到底是誰
我本來還猜想是不是以前的同學
但是看到字跡很陌生,所以排除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