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14-
這個日期是我好朋友鈴媛的結婚紀念日,也是芩蠲的23歲生日。

13日中午,我、芩蠲坐上火車前往板橋
到了火車站以後,因為還有時間,所以先坐捷運到西門
西門的人爆多,二人走在街上簡直爆熱
後來討論去麥當當喝個東西吹吹冷氣
時間差不多了,才折返捷運坐車

不過二個笨蛋居然坐錯車!
聽說捷運在你買票以後30分有效(以票價的不同來限定)
還好我們的車程很短...........
好不容易到了府中站才打電話給鈴媛
說起來也真注屎,因為我們還沒問鈴媛該走哪個出口
我們就以「我」的直覺走到府中站的出口,就因為認為應該是那邊
沒想到還真的是這個出口
因為鈴媛說的那個飯店就正在我們的面前,走個幾步路就到了

房間在10F,放好行李以後我們就走路到婚紗店試穿禮服
不過試穿的時候還真的很火大,店員不知道怎麼搞
試穿時間有夠短的
到底是在趕什麼?我還來不及看到底穿的如何,就說要脫下來
而且重點是我還想修改,因為覺得穿的不能深呼吸
他還不斷問我:「你確定嗎?可以呼吸嗎?」
我說:「我不能深呼吸!」他才拿去改
不過連蠲的禮服說想穿到外面去,店員好像也不太願意

更誇張的是,媛妹這次也是伴娘
媛媽連看自己女兒穿禮服的機會都沒有
店員以驚人的速度幫媛妹換禮服
事後我開門想看她穿的如何時
媛妹早以穿好自己原本的衣服了
媛妹最後試穿原本是語焉要穿的禮服
但是這件款式真的不適合穿在媛妹身上
(媛妹穿上去有種小孩在穿大人的衣服的感覺)
媛媽堅持要換別件
媛媽原本問店員有沒有有肩帶的
店員說:「沒有」
不過店員也沒有很大方的讓她換
其實他們有條約規定
沒有在一定的時間內換其實是不給換的
可是真的很不適合啊
媛妹穿著他不適合的禮服走出去會給人怎麼想?

不過,最後還是換了
店員被媛媽訓:「你們明明就有肩帶禮服,怎麼跟我說沒有?」
店員說他以為媛媽說的是另一種款
後來店員修改完,媛媽趁機說:「待會他穿好出來給我看看好不好?」
說真的,這次要不是媛媽提醒
我看就會像之前那樣的一分鐘快速穿完
媛妹換完居然說他不會走路(暈)
結果他姐很生氣,罵他笨蛋

回到飯店,大家聊一下天
媛妹和媛二人出去買晚餐,我則和蠲二人去洗泡泡澡
二人在浴室搞笑到不行,而且從頭笑到尾
之後,吃完晚餐以後,就幫媛放洗澡水
不料,我居然在浴室滑倒!= =+
屁屁痛的要屎!!!(我哭)
五個人聊天聊到凌晨,大約6:00起床吧

新祕來的時候我們都起來了
帶著睡眼惺忪的眼睛,一邊開始整理行李
新祕幫大家弄頭髮、化妝,我則幫媛、蠲擦指甲油
(新祕真的幫我們用小皇冠耶,我前一天晚上就在幻想自己用小皇冠的模樣XD)
我和蠲還到樓下吃早餐,但是實在沒胃口
一直弄到媛的親戚來就開始等新郎來迎娶
就在這之間拍了照

我和蠲從飯店出發到餐廳這段時間,很混亂
因為自己的行李又要拿
新娘的東西也要拿,又要幫新娘拉裙子
導致自己的東西沒機會拿在手裡
而且我的皮包裡有最重要的東西要放媛的枕頭下
那時我記得我們要做車子的時候
媛爸說:「你們先去,你們的東西會請人幫你們拿」
然後我們到了新郎家才想到:對了!紅包在皮包裡!
結果匆忙的跟媛妹說:「我們有重要的東西要拿,先回去飯店一下!」
伴郎車就載著我們2個伴娘到飯店
二人慌張的拉著自己的裙襬,跟服務人員說有東西沒拿到
拿了鑰匙就往電梯裡鑽坐上10F,看見那群親戚還沒走
我們接過自己的行李以後就往電梯跑,趕回新郎家
把東西放到枕頭下,我們的心才安心不少
我記得那時很緊張的時候跑來跑去,坐車時還有點暈車而且還心跳加速

不過到了餐廳,進到新娘化妝室
媛立刻說:「你們終於來啦!」聽了我們二個心冷了一下
甚至在吃喜宴的時候也在討論這件事
媛媽還以為我沒照交代放在枕頭下
後來聽媛媽說可以請別人放,但是我們不知道啊
我們覺得這是我們應該完成的任務

在進場時大家有點措手不及,走出去不知道要誰跟誰走
三個伴郎走在後面,然後又換成我在第二個
本來最高那個伴郎要走我旁邊
結果那個有點胖胖的伴郎把他推去蠲旁邊說:「你比較高走前面啦!」
說完立刻勾起手腕要我勾他的手走出場
(根本是早就預想好的= =+)
這一路上我覺得是我"拉"著伴郎走
因為喜宴桌的椅子跟椅子之間的路很窄
所以只能走一個人,我就先拉著伴郎,腳步很快,好像踩到自己的裙子
可是卻沒跌倒,旁邊的伴郎偷偷跟我說:「我怕踩到你的裙子」
我說:「不會....」到了台上,大家拍拍手等新娘走到以後
我們才下台,然後開始吃喜宴

吃到最後,我們進去新娘化妝室
討論我待會要坐我姐他們的車回家
還有回新郎家換回衣服,我走出去跟我媽說完
就跟著新娘新郎二人一起送客,攝影師也拍了很多照
跟我走一起的伴郎也說要跟我們伴娘照相
(他還說鈴媛跟他說過「我這二個伴娘很漂亮」不是虛假的>///<)
送完客後,我們又坐著伴郎的車子回新郎家換衣服
換完衣服跟蠲來個擁抱道別

我坐上韓開的車子,我累了
不過中途還去休息站吃冰,哇哈哈哈

相關照片: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