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於2009.2.14修改
這篇文章又再度被我翻上來XD
大家就把這個蛋糕拿去當做禮物吧(歐)
放心,心意最重要的XDDDD
本文於2008.8.6修改
我看見哞把它放上來所以我也想放這樣QQ
而且這篇是我和哞認識的好姻緣哪(嗯?)
就因為這篇文章我看到覺得好好玩我才會跟哞說我也要分享這樣:P
然後我們就認識啦XDDDD
哈哈哈哈!有證據有證據!
請看下面的回響就知道嚕~
----------------------------------
上面我自製的蛋糕,哈哈哈,漂亮吧?
這是在哞哞看到的喔!!!
不過字寫的好像有點醜QQ
可是看起來應該還是很好吃才對~
情人節快樂~
哈哈哈XD

我也想要製作:
 
Valentine's Day Interactive eCard

製作小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