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還是沒人點我
純粹又是自己愛玩:P

◎在自己的部落格開新文章
 這就是不是嗎?
 
◎寫下自己新的一年希望達成的3個願望
  1.身體健康
  2.和寶貝順利
  3.有$ 
 
◎第3個願望誠心默許(希望能早日達成)
 既然是默許   就不用寫出來了吧! :p
 
◎寫下生日及星座
 7/1 。巨蟹座 

◎邀請六位朋友一起來許願(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加入幸福列車)
    1) 你要自己對號入座我也沒辦法
    2) 你要自己對號入座我也沒辦法
    3) 你要自己對號入座我也沒辦法
    4) 你要自己對號入座我也沒辦法
    5) 你要自己對號入座我也沒辦法
    6) 你要自己對號入座我也沒辦法

不過這個問卷真是夠少的XD

Only sharonwhite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