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不知道幾年前的事?!
那時我記得還在舊家
(也就是我爸家)
我在我姐房間接到一通莫名無比的電話
到底有多莫名?!
看以下對話就知道:

我:
喂~(不在乎的口氣)

男子:
哇靠!我女朋友剛剛打電話給我!(靠!一開口就說這個!!)

我: 啊???(←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男子: (停頓一下...發現自己糗了)呃...不好意思 我打錯了!!!!(馬上掛)

= =
這個人完全不搞清楚狀況就先開口
我想他應該是很不好意思吧
可能事後打給他那個"朋友"的對話會是:
哇靠!我剛剛打錯電話!
然後才切入重點:"我女朋友剛剛打電話給我"
一事吧?!
不過話說...
這男子是做了什麼心虛的事呢?= =+
幹麻特地打給他朋友呢?
哈哈哈 反正又不關我的事~XD
這是我的經驗 給大家笑一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