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收到西瓜泰泰和樂泰泰&相機先生及弄弄的生日祝福了
還有悠香、Carol你們的祝福我也收到了XD

啊!!好開心!!!!
難得在這裡有這麼多人祝福我
昨天也收到蘋果的祝福
前幾天又收到其他格友的祝福
可見我在大家的心中還是重要的>////<
(謎之聲:真的是那樣嗎?)

弄弄過幾天也是你的生日了喲~
我也先祝福你每天都要快樂開心=ˇ=
真巧,弄弄同樣是蟹蟹座的同志(?!)同胞(?!)囧"

雖然今天是我生日
不過早上卻有點忙
之前新買的床墊今天把他裝箱打算退貨
然後跟我媽搬到警衛室去
我只能說好熱啊....
之後又帶我家妹妹出去
又去我爸家拿東西

時間也過的好快
轉眼間,7月1日就到來了說
這也是我和彬紅茶先生一起過的第2個生日
彬紅茶先生,我們要再一起過99個生日喲~*ˇ*(眼睛閃亮亮)
(謎之聲:囧!!!99個!!!你也太貪心了吧!!!)

今晚(?!)似乎就可以聽到彬紅茶先生的歌聲了(忍笑)
他上次答應過我了,他不能反悔
而且今天壽星最大,我要求他還得唱英文版的(狂笑)
到時再來許3個願望一次滿足(?!) >>>>> 什麼鬼?!囧
(謎之聲:等等....這不是健達出奇蛋的廣告嗎?= =)

喔齁齁齁,好期待咩兒的信喔*ˇ*
不知道寫了些什麼
而且你說你的字怕我會看不懂
我也怕我寫的你會看不懂
好啦 我會盡量寫工整一點
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假如收到你的信我就會立刻回信的
不要嚇到啦,我回信速度很快的=ˇ=
哈哈哈哈哈.......


23樂...((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