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這會是一篇又長又多的台北行日記
當然台北這天是艷陽高照(什麼艷陽高照?是熱到會死人!!)


新買的包包馬上就要帶它出去玩


好的先來第一張照片=ˇ=


啾一個~

到台北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坐捷運到市政府站
然後到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9F宴會展演館
從電梯走出來立刻就看見古典玫瑰園的大招牌


這張是偷拍的=口= (小朋友請勿模仿)

走進去自然就有一堆人說歡迎光臨
當然有些是我姊同事有些是工讀生
沒多久就看見我姐,應該是說我姐自己走出來這樣
我媽後來買了7罐茶罐
這7罐裡面有6罐是我姊設計的
所以當媽媽的怎麼能不彭場一下咧XD(雖然二阿姨沒買...)



買了最左邊的活力冰茶還有中間那罐玫瑰冰茶、最右邊的
只有玫瑰冰茶不是我姊畫的,其他2罐是我姊畫的

另外一盒是4罐裝
主題是春夏秋冬
但目前因為那東西太新了
所以沒有圖片給你們看
我也很糊塗的忘記拍茶罐的樣子= =||

然後我們買的盒子上面有名人簽名
我也很糊裡糊塗的忘記拍下來XD"

咱們一行人又因為還沒吃中餐的關係
先到地下街的帕提歐義式料理吃義大利麵
我點了花枝番茄墨魚麵泰式奶茶水果沙拉蛤蠣湯
我媽跟我一樣,只是飲料是冰咖啡
韓俊熙先生是義大利雞肉麵魚片沙拉冰咖啡
二阿姨點的跟韓俊熙一樣












這餐包吃了一口才突然想到忘記拍這個囧"所以他缺了一角,不過這樣也很有Fu啊~XD


蛤蠣湯(聽說這也是喝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


水果沙拉


魚片沙拉


花枝番茄墨魚麵

其實點墨魚麵有點被騙的感覺
因為我原本想吃的是醬汁淋上墨魚汁整個黑黑的
但是卻是番茄醬讓我傻眼
我以為蕃茄是整顆放在面裡面的說= =


怎麼樣?這張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我媽他們說這張很噁心這樣囧)


義大利雞肉麵


泰式奶茶,說真的味道很難以形容="=


冰咖啡


然後一張韓俊熙先生的照片,來來來~笑一個


再一張我的啦!!!!

吃完飯當然是要去走一走的啦
所以我們到傢俱寢具那邊逛逛


這也是偷拍=口=,可是我覺得很有特色醬子:)



逛完就回到9F去當貴婦,哈哈哈哈,這才是今天的重點啊各位!!!!
你們看這茶壺多麼漂亮,搭配著精緻小點心多麼的別緻XD



我只能說那個提拉米蘇慕斯真的很好吃:P
至於那塊粉紅色的玫瑰餅乾吃起來怎麼感覺像......肥皂=口=||||
咖啡色那塊應該是咖啡的吧= ="

好啦,等姐下班已經是pm7:30了
他們董事長黃騰輝很煩,說要6:00下班結果一直拖....
說到董事長,我們今天都有看到他本人
我們等姐換好衣服以後就到饒河街夜市去逛逛
(哞泰泰我們還是沒去士林啊-v-")





途中發現賣狗狗衣服超可愛的啦>////<
每一件都那麼小巧鉤椎(台語)
要是妹妹小隻一點我就很想通通包起來


這是出租小格櫥窗的商品,長的很像衛生棉的軟糖(?!)囧


因為覺得這間廟的夜景很美所以拍下來了(糊掉了糊掉了),這是什麼廟來者(?)


然後這堆夾娃娃機中的小鴨子是我最愛的傑作(開玩笑! 這所有照片幾乎都我拍的)




這堆食物看起來真的很好吃捏~=Q=


這是咱們很認真拼命賣命努力用力夾娃娃的韓‧俊‧熙先生(嘴巴好酸...)


還有霜淇淋超像的咧...


醬醬~戰利品是綠豆湯是也~

這可是花了韓先生150元然後等一個不想要的便當掉下來後換到的
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有沒有???
目前這綠豆湯在我姊包包上面掛著呢~

好了,講到這裡大家都好累好睏喔
我們決定到X星飯店去休息嚕
我和我媽、二阿姨一間一個晚上1千多塊
韓先生那間比較貴2千多塊






大伙召集在一起吃宵夜嚕

什麼?你們說我喝什麼?
我喝白開水,就是這麼可憐啦~~~
我說那個胡椒餅當時要買可要排隊的咧
真的很好吃喲~
(雖然當時吃的時候已經冷掉了...)
然後我恨不得要說一下那東山鴨頭
幹麻沒事弄那麼甜蛤???
誰會像你們一樣弄那麼甜的??= =
我寧願跑回豐原吃啊(((喊


這2本是買茶罐時所送的雜誌

沒記錯的話我大概是2:00多睡覺吧
因為晚上我們還看韓劇王與我
我媽和二阿姨則是看完黃金新娘才睡的囧
聽說他們是5:00多睡覺= ="

OK,大家看到這裡
是不是覺得我應該要在標題寫個:注意!!!內有美食照片,請勿進入。XD
大家看完流口水不要怪我嘿XDDDD

我走的腳太酸了,今天還是沒學乖
穿了9公分高的鞋子走路腳超級給他痛的
我決定明天要買鞋子啊媽!!!!! 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