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謝謝各位收看上集的我要當貴婦台北遊記
本集為何要叫做歐巴桑進香團呢?
話不多說,自己起往下看吧:)


飯店餐廳

我們就在這吃早餐,裡面有一家韓國人和一個混血男生(超帥~)
早上起床就大飽眼福啊我>口< (眼睛呈現愛心)
他們的早餐真的很好吃哪~
我早餐吃一顆蛋、奶油吐司、還有一些青菜這樣就好飽了
原本那些菜是配稀飯的
但是我不能吃稀飯,所以只能吃菜了= =


然後吃完當然要拍一下照的啦(嗯?在廁所?)



嗯哼,昨天我說過要買過新鞋子
所以我現在就要來愛現一下這樣


哇是新的鞋子耶

今天的行程是去西門町的「今日電影院」看3D電影「地心冒險
再來是逛101、然後是基隆廟口

在這裡說明一下.....
這雙鞋其實是未經過精挑細選買下來
而是非常急的情況買下的囧
因為要趕著去看3D電影,怕會來不及


西門町一景(左下角有個男生看鏡頭耶= =)

不過這也真誇張
我們問路人說今日電影院在哪
有人說今日電影院已經改名
又有人說不知道(那請問你知道你家在哪?)
還有人說不知道在哪裡在哪裡
我們繞了很久終於才給他找到=口=
喂!!! 很熱捏!!!!

說到這,各位有沒有聽過戴3D眼鏡看3D電影?
超刺激超好玩的XDDDD
這主意是韓先生提議的
不然我們也不知道有這東西耶
看這部電影如果是平面的那你就落伍啦!!!!
3D特效果然不是蓋的,很多場景根本是為3D效果而拍攝
像溜溜球、瑞士刀、量尺這些物品在你眼前出現,你就會特別感到興奮(?)
真的要去看哪,各位看倌們XDDD


就是這個3D眼鏡的啦!!!!

不過說真的不是很好戴
因為我有戴眼鏡,再戴上這一個眼鏡就等於戴兩副眼鏡
它會一直滑下來,我不得不用手去推它


看完電影坐下來休息一下:)


這是什麼臉??


嗯哼,隨便拍一下(我愛這件裙子)


101大樓外觀

接下來是才重頭戲
我們走路到101去
還記得昨天我媽和二阿姨買的啤酒嗎?
是的,還剩下2罐他們今天一起帶到101裡面
然後.....我們找到置物櫃放行李
但他們不把啤酒放進去
居然是邊逛101邊喝啤酒!!!!=口=

各位看倌們...
請問有人聽過一邊逛百貨公司一邊喝啤酒的嗎?有嗎?
所以我和韓先生統稱這是歐巴桑進香團!!!
可惜沒拍下他們的模樣啊(真可惜)

然後害我和韓不敢跟他們走在一起了啦囧囧囧
他們2個歐巴桑一邊看著皮包跟小姐講話
我相信那小姐一定聞到他們2個渾身酒味的吧囧囧囧
賣尬的!!!!


101大門口


基隆港(好啦!!韓先生說這張色偏了)

好吧,逛完貴死人不償命的101精品店後
大伙肚子超級餓的
準備前往基隆廟口給他大吃一頓


基隆廟口的背影(別啊!7月到了) 註:背影為韓俊熙先生


沒吃的東西還拍個屁XDD


這家四神湯超讚的!!!!從小喝到大啦!!!!!

四神湯我們還打包回家呢
有去基隆的看倌們一定要去喝喝看!!!!


這道好像叫豬腳筋

真正好吃的豬腳在這裡!!!!這也好讚!!!!
(好啦!!!又是一張吃到一半才想起要拍這的照片咩)
來到基隆廟口吃的第一道就是紀豬腳原汁
口感不油不膩,很爽口也香濃
這才叫豬腳啊各位!!!!


豬腳原汁,讚!!!


這讓我念念不忘的肉圓店也是我從小吃到大的食物啊!!!!(喜極而泣)


肉圓

你看看,你看看(菲姐上身ˇˇ")
這紅通通的肉圓裡面包著筍子和紅槽肉,淋上醬汁好吃到不行XDDD
以前好像有加香菜,但由於可能物價上漲現在沒放了.....


新鮮生魚片

你們猜這盤要多少?
這可是原封不動的拍下來喔
沒人吃過的這種情況下這盤要價200塊!!!
裡面有8片,吃一口就心疼一次這樣= =||
不過我不愛吃生魚片
吃的、心疼的是他們三個人就是了


再來這是泡泡冰

天哪!!!
來到基隆廟口怎麼可以不吃泡泡冰?!
不吃會遺憾終生哪!!!!(太誇張了你!!)
所以我就忍不住叫了他們招牌口味的花生泡泡冰
(結果第2天MC來會死人的啦Q口Q)



OK,相機沒電了,所以他們的泡泡冰來不及拍下=口=||
之後他們還有去吃別的但都來不及拍下

我、我媽、二阿姨坐莒光號火車回家
回到家已經2:00多
韓先生自己一人搭別的車回家去
我的腳已經痛到不能走路了,夭壽= =

這2天的行程覺得好玩嗎?各位看倌們!
希望這會是個豐富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