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09-04-30
類  型:懸疑/驚悚恐怖

片  長:
1時22分
導  演:
【不死咒怨3】托比威金斯(Toby Wilkins)
演  員:
【非法警戒】席亞維漢(Shea Whigham)、【停機40天】保洛柯斯坦索(Paolo Costanzo)、【妙媳婦見公婆】吉兒華格娜(Jill Wagner)、芮秋柯布絲(Rachel Kerbs)
發行公司:
CatchPlay(威望國際)
官方網站:http://catchplay.com/splinterhttp://www.splinterfilm.com

劇情簡介:

橫掃全球恐怖影展,全美重度恐怖影癡一致尖叫推薦!新品種怪物驚悚片誕生。

穿透你皮膚、刺痛你每個恐懼神經,2009最令人無法喘息的恐怖傑作!

一對年輕情侶波莉與賽斯來到郊外歡度他們的戀愛週年紀念日,不幸地,一個凶惡逃犯丹尼斯的出現讓這趟旅行頓時轉變成一場噩夢,逃犯和他的女友萊西挾持這對情侶當作人質,並搶奪他們的座車做為逃亡工具。意外被湊在一起的四個人,萬萬沒想到綁架根本稱不上是這場噩夢的開端…!

黑夜降臨,忽然的爆胎意外,是他們和這渾身帶刺的『寄生魔種』首度接觸。驚魂未定的四個人躲進偏僻加油站的商店中,與無孔不入的魔種展開殊死一戰,每具屍體、甚至斷肢殘臂都可以成為魔種的寄生宿主,面對恐怖勢力不斷擴張,四個壁壘分明且命在旦夕的人類必須站在同一陣線,在密閉空間中與怪物鬥智鬥狠,才能求得一線生機!這絕無冷場、尖叫不斷、令人毛骨悚然的逃生驚魂夜,將是你(妳)前所未見的超恐怖體驗!

結合【異形】Alien、【突變第三型】The Thing、【異形奇花】The Invasion of the Body Snatchers等經典恐怖片的靈感與賣點,在全球恐怖影展贏得一致好評的新品種怪物電影【異形魔種】Splinter,終於在恐怖影迷引頸期待下,由CatchPlay引進一饗影迷,並預定於2009年五月份顫慄推出。由【蜘蛛人】導演山姆瑞米Sam Raimi一手提拔的恐怖特效奇才托比威金斯Toby Wilkins首度執導,影片雖然沒有主流電影的大卡司與高成本,但緊繃的恐怖氣氛、駭人的怪物特效、與創新的題材突變,讓【異形魔種】在全球恐怖片市場異軍突起,不僅影迷們口碑串連,掀起新一代的怪物片話題旋風,影片的續集更已經進入前製籌拍階段,可望繼低成本高票房的創新恐怖片【奪魂鋸】SAW系列後,成為又一個靠著獨到創意與高驚悚效果突襲成功的長壽恐怖片系列,酷愛驚嚇快感的您,怎能錯過這部在歐美影壇紅到發紫的恐怖新經典【異形魔種】呢?

瑪雅雅:
怎麼說呢
怪物的鏡頭都閃過沒看清楚
血腥和驚悚指數比較高一點
比較誇張的是女員警的腰好像很輕易就扯掉了
還有賽斯是不是個男人啊 ? 他女朋友還比他勇敢(指)
為什麼不讓他女朋友用棒球棍打死那隻噁心的手
那隻手看起來噁心極了
還有賽斯剁掉那男的手也是,看起來超痛的囧
這部片還有得很多獎呢 !
可是電視怎麼沒看過預告呢 ?
明明4月30日要上映了說

這部片和「奪魂夜車」是同一系列
全名叫做「幽閉恐懼影展」

有興趣嗎 ? 到迅雷看電影囉:)

預告片
六項大獎,大獲全勝
年度最佳導演、年度最佳影片、年度最佳特效、年度最佳剪輯、年度最佳配樂、年度最佳化妝效果

影評與恐怖影癡好評節錄:
全美72%頂尖影評人給予正面評價,一部節奏快速、趣味橫生且驚嚇不斷的恐怖傑作!
~爛番茄網站得獎紀錄:全美恐怖電影節 2008 Screamfest

導演托比威金斯運用高超的技巧讓恐怖電影類型的魅力再現,幽默的對白更烘托出尖銳的驚嚇效果!
~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

《異形魔種》擁有所有精彩恐怖電影的元素!像這樣的電影會讓影迷看完後彼此討論好幾天,甚至好幾個月仍樂此不疲
~恐怖基地Dread Central

一部足以和經典媲美的恐怖電影!足夠的驚嚇與寒顫、具說服力的表演、以及完美融入的幽默感
~今日美國USA Today

《異形魔種》在怪物亮相的時間與血腥殘酷畫面間調配出完美的比例,成為又一部妳每年萬聖節都該複習一遍的恐怖片傑作
~紐約日報New York Daily News

《異形魔種》創造了本年度最酷、最駭人的怪物!
~洛杉磯週刊L. A. Weekly

冷冽尖銳、娛樂性十足,這部快節奏的恐怖電影完全沒有浪費銀幕上的任一秒鐘!
~每日新聞Newsday

能量與效率十足,一部充滿高明驚嚇的電影!
~綜藝報Variety

《異形魔種》有著怪物恐怖片久違的極致娛樂表現!
~娛樂週刊Entertainment Week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